2/22「貓之日」  「喵星人」車票限定販售222張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2月22日,日語諧音就跟貓叫聲一樣,因此日本貓奴就將這一天,封為「貓之日」。連接和的「肥薩橙-鐵道」,就在今天推出特別的貓車票,印上在鐵道沿線生活的3隻流浪貓照片,限定販售222張。

更多新聞: 誰能拒絕?萌喵站立「雙手合十」懇求拜託 網一看全屈服:要什麼都買

毛茸茸肥嘟嘟的外型,無論玩逗貓棒、還是愛睏打哈欠,一舉一動都是可愛無敵。每年2月22號對日本的貓奴而言,更是別具意義的一天,因為這天日期的日語諧音,就跟貓叫聲一模一樣。

ANN主播說,「喵喵喵(諧音222)我來了,2月22日是「貓之日」,愛貓的各位開不開心啊!。」

連接熊本和鹿兒島縣的「肥薩橙鐵道」,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,還推出限定版車票。

肥薩橙鐵道人員說,「這就是貓之日的車票套票。」

車票上,印有鐵道沿線3隻流浪貓的照片,還蓋上由貓奴站員設計的貓咪印章,限定搭乘區間為肥後田浦站,至新水俁站之間,距離恰好是22.2公里,販售張數也限量222張。

肥薩橙鐵道人員片岡洸太說,「鐵道沿線有許多貓咪生活,希望乘客能搭乘肥薩橙鐵道,享受和貓咪們的接觸樂趣。」

3隻喵星人當中,外號「站長」的這位,就在最近收到粉絲的供品、鈴鐺項圈一枚,懶洋洋現身站長室外曬太陽。似乎對貓奴們的慶祝方式,頗感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天兵出大包!西班牙砸84億買31輛火車 竟太寬過不了隧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