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太強!佛州樂園摩天輪故障 車廂劇烈搖擺嚇壞遊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處臨時遊樂園的摩天輪,疑似因為空中陣風太強,竟然在運行中、開啟了「暫停」的自動安全機制,但各個車廂卻不斷在空中、大幅搖擺,幾乎要把車廂內的乘客甩出去,目擊民眾幾乎嚇傻。

更多新聞: 最幸福國家!芬蘭人平均收入曝光 政府福利好到離奇:不工作也能生活

目擊民眾說,「我的老天爺啊.......。」

現場直擊、民眾嚇壞,因為速度已經放慢的摩天輪,各個車廂卻劇烈搖擺。而車廂內的乘客,有一堆是孩童。

風太強!佛州樂園摩天輪故障 車廂劇烈搖擺嚇壞遊客

目擊民眾說,「我原本在用抖音但我中途停下,因為我很怕會有孩子掉下來,沒有安全帶沒有繫帶,那個是用重力在抓乘客的,因為沒有東西把那些小孩固定在車廂裡,我們真的以為他們會掉出來。」

事情發生2月17日,美國佛州、希爾斯伯勒郡的一處臨時遊樂園。原本正在運行的摩天輪,疑似發生故障,突然放慢速度,但各個車廂卻開始大幅擺動,而才剛搭過摩天輪的民眾幾乎看傻,因為車廂內根本沒有安全帶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我以為搭乘那個設施很安全,因為它有金屬欄杆圍住你,但當它卡在空中,是沒有東西保護你不掉出來。」

風太強!佛州樂園摩天輪故障 車廂劇烈搖擺嚇壞遊客

所幸,摩天輪最終停下,所有乘客安全撤出,僅有部分人身上因為搖擺撞傷,有部分瘀青。事件算是虛驚一場。而主辦方也發出聲明,表示摩天輪只是因為當時陣風過強,啟動了暫停的自動安全機制,工作人員也遵照了所有安全與緊急程序,即刻幫忙乘客下車,不過,事件還須完整調查,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,啟動了摩天輪的安全機制。

更多新聞: 不讓西方專美於前!日本推"氣球太空艙"  拼免大錢也能上太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