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火車遺失物大拍賣! 民眾搶標「香奈兒、Switch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搭大眾運輸,難免有人會忘記帶走個人物品,台鐵樹林站今天(2月22日)沒人認領的遺失物拍賣,種類千奇百怪。最多的就是手錶、行動電源、還有高爾夫球桿:蛋還有香奈兒包包、以及Switch、PSP遊戲機、甚至還有炒鍋也能掉!?公告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也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搶標。

更多新聞: 倒垃圾太順手…手機也丟了!離家出走1天「跑遍瑞芳區」靠定位尋回

台鐵人員說,「可愛的小包包 底價50塊,機械錶底價一樣50塊。」

50元起標、便宜賣,不是要結束營業大拍賣,這裡其實是台鐵樹林站,把沒人領回的遺失物,通通拿出來賣。

好貨不等人,看到喜歡的,出價要狠要快,像是這組高爾夫球桿,最後飆上5000塊。

超狂火車遺失物大拍賣! 民眾搶標「香奈兒、Switch」

現金傳遍遍,就是要來撿便宜,站方整理107年(2018年)~109年(2020年)間,總共106件的遺失物拍賣,從腳踏車到Switch遊戲機都有,甚至連「香奈兒包」都有人掉。

台鐵人員表示,「這包包好像有點放太久了,有點掉漆了。」

看到精品包,民眾眼睛一亮,已經準備好出價,拍賣卻臨時喊卡。

台鐵人員說,「掉屑太嚴重掉了滿地,我們進行監銷動作。」

超狂火車遺失物大拍賣! 民眾搶標「香奈兒、Switch」

原來是無法分辨真假,加上毀損嚴重,就怕賣出後惹議、乾脆不賣,而看看光是樹林站,3年下來撿到最多的就是手錶有23隻,行動電源也多達21個,還有14隻高爾夫球桿,讓民眾樂得開心喊價。

民眾表示,「行動電源還有我同學這裡,兩個。」、「從板橋那邊 有點像開驚喜包,有七片的遊戲片。」、「有人會掉這個在車上也是滿厲害,剛一個衝動就直接喊下去。」

有人扛走大理石不沾炒鍋,還有不少3C周邊,遺失物幾乎都是高價低賣,種類也是千奇百怪。

更多新聞: 媽祖保佑!中國妻攜兒參加白沙屯進香 遇困境向媽祖許願秒解決超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