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警連開六槍制止沒用 毒犯逃脫棄車逃逸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刑大警方,昨天(2月21日)下午3點多,到新北市五股區,埋伏追捕一名毒犯,過程中,嫌犯竟然開車衝撞員警,加速逃逸,警方一連開了6槍制止,但還是被他逃脫,最後棄車逃逸。警方找到他的車輛後,繼續追人,不排除嫌犯有同夥接應。

更多新聞: 9銀行內鬼疑涉助「詐貸女王」超貸上億 彰銀襄理20萬交保

警方團團包圍轎車,不斷拍打,喝令駕駛下車,警棍、槍械都用上,但駕駛怎麼樣也不配合,下一秒竟然還發動車子,油門一踩,衝撞警方,警方一連開6槍制止,但駕駛,擦撞一旁貨櫃車後,逃離現場。

囂張!警連開六槍制止沒用 毒犯逃脫棄車逃逸

轎車左邊車頭幾乎全毀,車窗破裂,左後輪也被子彈射破、早已洩氣,駕駛逃了2公里,把車丟在路邊。

目擊民眾說,「那台車撞成這樣,擋到學生放學,所以叫警察來處理。」

事發在2月21日下午3點多,北市刑大警方,跨區到新北五股,抓一名40多歲林姓嫌犯,他不但有毒品前科,還涉及多起毒品案,當下疑似正要交易毒品,沒想到看到埋伏警力,衝撞逃逸,警方也立刻開6槍回擊,但人還是跑了,不排除有同夥接應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就聽到碰一聲,什麼都沒了,他應該是在這邊車子開不動的,把車丟著跑掉。」

囂張!警連開六槍制止沒用 毒犯逃脫棄車逃逸

根據了解,林姓嫌犯是一名貨車司機,交易現場是一間冷凍公司,林姓嫌犯,平常會幫客戶載東西來這裡,但有時看起來,精神有點恍惚,目前警方已經佈下天羅地網,要盡快抓到這名毒犯。

更多新聞: 曹興誠控「假粉專盜用照片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網力挺:已檢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