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女行員疑助洗錢2億! 警方攻堅救出6名「豬仔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刑大警方,破獲一處詐欺集團洗錢水房,救出6名被囚禁的被害人,讓警方驚訝的是,有一名銀行女行員,疑似跟集團配合,把被害人的「約定轉帳」額度,調高到上千萬,光是經手的不法金額,就超過2億元,但女行員落網時辯稱,是正常受理。

更多新聞: 危險!阿伯好奇一踢 慘跌進人行道天坑

特勤小組,全副武裝,進到旅館房間。

裡頭嫌犯,還窩在床上,看到警察,一臉錯愕,雙手舉高,立刻投降。

只是還有人,全身用棉被包住,以為這樣,警方就不會發現他的存在,當然一樣難逃法眼。

銀行女行員疑助洗錢2億! 警方攻堅救出6名「豬仔」

警方大陣仗攻堅,這些人全都是詐騙集團成員,而且,共犯還有一名銀行的女行員,警方調查,綽號「兔爺」的39歲林姓主嫌,夥同其他人,組成洗錢水房,透過求職廣告,詐騙被害人,等被害人上鉤,就要他們交出帳戶,再將人囚禁旅館,甚至串通銀行員,幫忙調高轉帳額度,協助洗錢超過2億。

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曾文勇說,「這個犯罪集團,他們大概平均在一個旅館住兩天,就會轉移避免警方查緝,詐欺機房首腦都在柬埔寨的部分,所以他們接收到這個洗錢資訊,都是來自於柬埔寨那邊,背後集團著指示。」

銀行女行員疑助洗錢2億! 警方攻堅救出6名「豬仔」

這名女行員落網,辯稱是高中同學介紹,幫忙調高約定轉帳,就能分紅5萬,短短1個月就賺超過百萬,她堅稱,這是正常受理,甚至還有被害人,覺得詐騙好賺,甚至要求加入洗錢行列。

警方這次攻堅行動,一共救出6名「豬仔」,詐騙集團,以為「內神通外鬼」,不會被發現,還是被一網打盡。


更多新聞: 男出腳踢三角錐慘跌「危險天坑」 住戶:反應很久沒積極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