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查違停車驚見毒品咖啡包 駕駛內褲再藏18包K他命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取締違規停車,變成毒品案件!新北市保大員警攔查違規車輛,一眼就發現,車上有毒品咖啡包,駕駛當時還在講電話,連喊「死了、死了」,因為除了毒咖啡,他的內褲還藏有18包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9銀行內鬼疑涉助「詐貸女王」超貸上億 彰銀襄理20萬交保

白色轎車違停在路旁,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,上前盤查。

往車內一瞧,員警一眼就發現,車上有幾包白色粉末,駕駛見狀逃不了,跟朋友通電話時,連喊兩聲死了,這也立刻引起警方注意。

盤查違停車驚見毒品咖啡包 駕駛內褲再藏18包K他命

事發在2月20日,新北市板橋龍興街,24歲的許姓男子,違停在路邊等朋友,警方見他驚慌失措的表情,察覺有異,進一步盤查,果真除了在車上搜出6包毒咖啡包,又發他在內褲裡,發現18包K他命。

新北市保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說,「男子裝傻誆稱,車輛是向朋友借來開的車,毒品就大喇喇放在駕駛座椅旁,眼見自己鐵定逃不了,似乎以死了為暗號,通知友人自己已經被警察抓了。」

盤查違停車驚見毒品咖啡包 駕駛內褲再藏18包K他命

男子自知難逃法網,只好乖乖就逮,警方也將向上追查毒品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曹興誠控「假粉專盜用照片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網力挺:已檢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