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護國神山南韓人也愛!歐巴見台積電竹科據點 嗨到頻揮手打招呼
YouTuber「Fion」近期攜南韓老公「龍哥」到新竹科學園區,見到台積電的龍哥,難掩興奮,開心打招呼的模樣,逗樂網友們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全球晶圓代工龍頭「台積電」,在全世界半導體市場中名列前茅,有著台灣「護國神山」的稱號,許多人也靠著購買台積電的股票,獲利不少。與南韓老公「龍哥」在首爾定居的YouTuber「Fion」,同樣也是台積電的股東之一,前陣子兩人來到台灣,Fion除了久違與家人相聚外,還和老公來到新竹科學園區,一見到台積電建築的龍哥竟興奮揮手打招呼,可愛模樣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堅持不放棄!愛媽嚴重過敏遭醫診斷是因「狗貓毛」 霸氣喊:要繼續養


台灣護國神山南韓人也愛!歐巴見台積電竹科據點 頻揮手打招呼笑翻網
龍哥在遠處發現台積電的LOGO時,已經興奮不已,還特地下車朝著建築物開心揮手打招呼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
當天Fion、龍哥與Fion的姊姊及姊夫,為見識台積電的駐點規模,駕車來到新竹科學園區,當四人漸漸接近看見台積電的LOGO時,龍哥便已經興奮不已,笑說「竟然來了台灣的工廠」,接著更下車,在路邊對著還在遠方的台積電工廠喊「哈囉台積電」,同時用力揮手打招呼,模樣相當可愛。

台灣護國神山南韓人也愛!歐巴見台積電竹科據點 頻揮手打招呼笑翻網
龍哥透露,三星半導體產業的股東報酬率僅不到20%,相較之下台積電最高可達到40%,即使最低情況普遍也能達到30%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
接著路過台積電其他工廠時,龍哥也在門口朝著工廠內部開心打招呼,讓一旁的Fion笑稱是「股東巡視」,探訪新竹科學園區,就能見到多棟台積電的建築物,讓龍哥忍不住讚嘆「到底賺了多少錢啊」,還提到三星半導體產業的股東報酬率僅不到20%,但台積電最高可達到40%,即使最低情況普遍也能達到30%,最後作為股東之一笑說「要繼續漲下去」。影片公開後,龍哥見到台積電時興奮的模樣,逗樂許多網友們,紛紛留言,「股東巡視會不會太興奮了」、「龍哥打招呼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哈」、「龍哥到處揮手也太可愛啦」、「好酷的台灣行程XDDDD」。
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課程賣破2萬人!達人破解行銷手法 高頻率更新折扣成誘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