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店員不忍了!怒貼廁所使用說明 網見「3行字」笑翻:照片呢
一名網友在超商廁所發現1張使用說明,上頭還有民眾補充的3行留言,吸引網友注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全台多數超商都有提供廁所給有需要的民眾使用,相當便民,不過若是有人「把方便當隨便」,就會讓店員十分頭痛。近日有網友到某超商上廁所,意外看到一篇「使用說明」,提醒民眾別再把雜物扔進小便斗。沒想到,竟有民眾在上頭補充3行字,大讚店員顏值超高,喊話「想要店員的line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都愛搭 他不解星宇航空「特別潮」?網點出關鍵優勢

一名網友昨(21日)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,笑說「來超商上個廁所,被這個笑到XD」。畫面中,牆上有一張小便斗的使用說明,上頭寫著「各位大小帥哥們~請幫幫忙,小便斗只提供尿尿使用,請勿再將其他雜物丟到小便斗,會堵住不通,感謝您的配合。」不過,原PO仔細一看,發現上頭還有另外3名民眾補充的3行字,「店員太正了吧!!」、「可以+LINE嗎?」、「可以加老爸的」。

他借用超商廁所驚見使用說明「藏3行字」!網笑翻:照片呢
原PO發現,有民眾在超商廁所想加店員的line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,吸引300多人朝聖關注,紛紛在留言區敲碗「店員照片呢」、「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」,還有網友笑說「加老爸的也是機會」、「先從她爸入手會比較容易」、「廁所文學」、「反正全家就是你家,都加也沒差」、「老爸也可以,擒賊先擒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赴日度蜜月5天4夜「尪揪20人做1事」!人妻氣炸徵50男網友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