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相信!博恩脫口秀登小巨蛋這4席「1票10萬」 網酸:真盤子價
博恩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專場,不過,出現一張票10萬的價格也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博恩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脫口秀演員博恩過去總能寫出不少幽默橋段,並巧妙與時事連結,也吸引了不少死忠觀眾;在《炎上》廣受好評,連開多場之後,未來他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專場;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提供的資訊中,竟然有4席「1張票要價10萬」,這也讓不少人開酸「這是盤子價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3人行「2秒脫剩1件」!滑雪場獻飛吻喊:要幹大事


不敢相信!博恩脫口秀登小巨蛋這4席「1票10萬」 網酸:真盤子價
博恩在臉書公布小巨蛋專場脫口秀的售票價格。(圖/翻攝博恩臉書)
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博恩專場有4張10萬元的票!」為題,指出:「曾博恩5月要去小巨蛋開專場。有4席每張10萬元。請問這4位鐵粉可以坐在舞台上嗎有沒有八卦?」實際檢視官方在臉書所提供的資訊,該場次分別有蛋白區(800元至3800元)、蛋黃區(6000元)的規劃,其中有4席,1張票就要價10萬元,主辦方也似乎早料到民眾反應,直接自嘲該區為「盤子席」。不過,這4席「價值不菲」的位子究竟會被安排在現場的哪一區?主辦方也賣關子,僅表示「售票頁面近期公開,敬請鎖定」。


不敢相信!博恩脫口秀登小巨蛋這4席「1票10萬」 網酸:真盤子價
博恩脫口秀出現一張票10萬的價格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PTT)


不少網友看完驚人價格後,紛紛留言「可以親眼見證資本主義興盛的社會了」、「好好奇盤子席到底會有什麼福利來著」、「盤子席十萬?我有沒有數錯?」、「這價格是要坐在博恩腿上?」、「有錢人在買的啦」、「有夠盤」、「這麼高級的盤子怎麼可以錯過」、「盤子價,是信仰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角頭》重現小鬼身影「眉角」多!製作人放棄 :「對他的緬懷就放在心裡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