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辜被嗆「不帥憑什麼娶鄧福如」?HowHow四字回應反擊了
百萬YouTuber HowHow(圖左)與歌手鄧福如(圖右)2019年結婚,育有1子。(圖/翻攝自HowHow、鄧福如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百萬YouTuber「HowHow」(陳孜昊)2019年與歌手鄧福如結婚,並在2021年宣布寶貝兒子出生好消息,不時在社群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。近期有網友貼出HowHow與鄧福如的結婚照,好奇問說「為什麼HowHow不帥,卻能娶到鄧福如這位好妻子」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還釣出HowHow本人親回,笑翻一票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干擾林書豪罰球「火辣拍臀」惹議 啦啦隊女神道歉了:會更努力

最近網友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不解HowHow長得不帥,為什麼能娶到鄧福如,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4千名網友按讚,大多數人都跳出來為HowHow說話「他有才華呀,拍的影片都不錯」、「男的帥女的美啊!有什麼疑問」、「How哥很帥啊怎麼了」。

無辜被嗆「不帥怎麼娶到鄧福如」?HowHow四字回應反擊了
鄧福如外表亮麗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IG)

隨著討論越來越熱烈,也有粉絲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轉發貼文並標記HowHow,結果真的釣出本人回應「你才不帥= =」,似乎對於網友的問題感到有些哭笑不得,配樂還放上老婆鄧福如的歌曲《All Happy》,回應網友之餘也不忘曬恩愛。

無辜被嗆「不帥怎麼娶到鄧福如」?HowHow四字回應反擊了
HowHow轉發貼文反擊「你才不帥= =」,語氣滿是無奈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G)

據了解,HowHow與鄧福如結婚3年多,其實從交往到結婚都非常低調,鮮少在社群曬出同框照,兩人去年12月底難得一起和辦公室同事去網紅「白癡公主」的咖啡廳捧場,結果鄧福如曬出合照時,卻把老公HowHow裁到只剩下嘴巴跟鼻子,讓網友們哭笑不得「注意看,這個截圖太狠了」,連HowHow也忍不住自嘲「角落生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生日才剛過!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嚇壞粉絲:等待幸運之神降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