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火球?! 台61線驚見火燒車! 回收車後車斗冒火球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苗栗縣竹南鎮,西濱台61線94公里左右,一輛資源回收車,車斗載運大型廢棄家具,不明原因,冒煙起火,駕駛緊急停靠路邊,消防人員到場後,成功撲滅火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霧峰工廠大火 火光黑煙狂竄消防急灌救

路旁的資源回收車,後車斗冒出熊熊火光,後方駕駛,見狀保持距離,用手機拍下,驚險瞬間,消防隊獲報,第一時間,趕抵現場,車斗則大量白煙,不斷往上竄。

行動火球?! 台61線驚見火燒車! 回收車後車斗冒火球

苗栗縣消防局竹南分隊小隊長田志中說,「我們立刻請資源回收廠商,將貨物以倒車方式,將貨物卸下之後,我們出水線 兩線進行滅火。」

就怕火勢太大,吞噬整輛資源回收車,變成火燒車,消防人員,請駕駛把裝載的廢棄大型家具卸下,拉出水線撲滅。

竹南清潔隊人員說,「發現有煙的時候,那個司機就開始準備要夾,把有火的夾掉,但是怎麼著火的,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這起火警,發生在苗栗縣竹南鎮,西濱台61線94公里附近,這輛資源回收車,當時載了大型廢棄家具,不知什麼原因,竟無端發火。

行動火球?! 台61線驚見火燒車! 回收車後車斗冒火球

竹南警分局第五組巡官吳宗峻說,「資源回收車載運資源回收物品,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經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後,無人傷亡,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」

幸好,火勢隨即遭到控制,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起火原因,有待火調人員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景田替林杏兒買票賄選 士檢火速偵結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