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道介入花蓮議長選舉? 傳兩議員選前遭軟禁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縣議長選舉,早在去年底落幕,國民黨兩強相爭,最後張峻在第二輪,在有議員跑票情況下,險勝吳東昇,當選議長,如今網路媒體報導,議長選舉前,議員周駿宥疑似遭黑衣人軟禁,外傳議員李正文,也曾遭帶走,兩位當事人否認傳聞,而就在敏感時刻,張峻又被拍到遭檢調約談,這讓張峻質疑,全是政治操作。

更多新聞: 北北基桃1200、南高屏999月票拚7月上路 王國材:台鐵票證系統6月完成

去年底花蓮縣議長選舉,當時還是國民黨籍的議員張峻,第二輪驚險以兩票之差,險勝同黨吳東昇,選後開心的向大家揮手致意,如今網路媒體報導,跑票的議員周駿宥,早在議長選舉前,疑似遭黑衣人押走,軟禁在飯店四天,甚至外傳議員李正文,同樣也被帶走,兩名當事人,否認傳聞。

花蓮縣議員(無)周駿宥說,「完全沒有這個事情,因為那時候我記得是選舉的時候,選舉前因為很多人在找我們,所以我們就是開車,帶我小孩跟我老婆去走走,離開這個紛擾。」

黑道介入花蓮議長選舉? 傳兩議員選前遭軟禁

花蓮縣議員(無)李正文表示,「事實上沒有這樣的一個問題,我本人對於雙方候選人,都是非常熟悉的議員同仁,不想去接觸這樣一個,比較敏感的這樣的問題,所以主動的自己去做避開,對外不做接觸跟聯繫。」

花蓮縣議長選舉,傳出黑道介入疑雲,如今還有媒體拍到花蓮縣議長張峻,跟律師一同進到花蓮縣調站,疑似遭到調查局約談,是否跟議長選舉有關,張峻作出解釋。

花蓮縣議長張峻說,「就是有人檢舉說我們竊佔國土,所以竊佔國土是刑事案件,所以他必須調查,我們所知道的是,李正文議員以及周駿宥議員,被人家帶走甚至連手機都被控制,那為什麼弄到後面變成是,好像是隱射我把周駿宥押走。」

黑道介入花蓮議長選舉? 傳兩議員選前遭軟禁

原來張峻被約談的案子,主要是被檢舉,涉嫌長期竊占國有山坡地種植檳榔,張峻強調,早在祖父時代,就已經承租使用,到他繼承後,卻被列為超限使用,想爭取變更卻碰壁。

花蓮縣議長張峻說,「一直想辦法協調看繼續承租,但是就是有一股力量,一直在施壓我們就沒有辦法,順利來承租。」

從議員遭軟禁疑雲,再爆出他遭約談,張峻質疑是一連傳政治操作,選前的政治紛擾,似乎沒有隨著選舉結束,跟著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台辦稱台灣雞蛋每顆加價到20元 陳吉仲駁斥:應更了解我國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