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離婚官司開打 上衣與宋晉賢意外一樣「綠綠的」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藝人小甜甜和丈夫宋晉賢結婚一年多,如今傳出婚變,針對離婚官司,兩人首度對簿公堂,雖然兩人現階段已經不同心,出庭的服裝,卻意外都選擇了綠色系衣帽,似乎相當有默契,打扮休閒的小甜甜,提著一只12萬名牌刺繡包,顯得格外搶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降低禽流感與極端氣候影響 農委會規劃18億改建禽舍、處理排泄物

藝人小甜甜,綠色上衣現身,搭配牛仔褲,打扮休閒,現身士林地院家事法庭,全因她的離婚官司而來。

沒特別想法,小甜甜感謝大家關心,只是出庭時,她手上玲著名牌包,反倒成了焦點,根據了解這款黑白格紋刺繡包,一只要價12萬,除了手提包吸睛,穿的綠上衣,還意外跟丈夫宋晉賢撞色。

小甜甜離婚官司開打 上衣與宋晉賢意外一樣「綠綠的」

小甜甜丈夫宋晉賢說,「 (現在狀況你打算怎麼做),謝謝各位媒體關心。」

宋晉賢頭戴綠色棒球帽,進到法院,雖然兩人現階段不同心,但很巧合的都選了同色系的衣帽,似乎還是很有默契,相差13歲的姊弟戀,2021年修成正果,沒料到短短一年多,婚姻觸礁,導火線疑似就是小甜甜,受不了老公打電動,家事都不做。

小甜甜離婚官司開打 上衣與宋晉賢意外一樣「綠綠的」

藝人小甜甜(2022.9)說,「你為什麼要痛毆我,你為什麼要打我,(妳已經踹我5分鐘了),(我已經叫妳不要再踹了)。」

後來宋晉賢出面道歉,但也強調並非單方面動手。

小甜甜丈夫宋晉賢(2023.1.6)說,「我老婆是先用力踹躺在床上的我,並且長達5~10分鐘,所以這並不是單方面的施暴事件,是我們雙方都有動手。」

宋晉賢涉嫌傷害官司,日前遭到起訴,針對離婚官司,雙方對簿公堂,徹底撕破臉。

更多新聞: 北北基桃1200、南高屏999月票拚7月上路 王國材:台鐵票證系統6月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