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選手比賽愛犯規?台灣民眾街訪曝心聲 歐巴衝擊直呼:來台才知道
近期來台旅遊的南韓YouTuber GentleTourist,體驗台灣道地的文化及美食,也藉街訪了解當地人對南韓體育選手的想法。(圖/翻攝「온화한여행가 GentleTouris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體育賽事應是運動選手們良性競爭的場合,但當勝負欲過強時,可能導致犯規等行為出現,其中在國際性比賽時,給台灣人留下最多違規負面印象的就屬「南韓」。近期來到台旅遊的南韓YouTuber GentleTourist,除了體驗道地的台灣文化及美食外,他還與民眾交流,聊起台灣人對南韓運動選手的印象,聽到對方真實的想法,GentleTourist坦言:「來到台灣才知道其他國家的人有這樣的想法,感到很衝擊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都靠中國幫助?貴州妻逼兒女「在台大外宣」 網轟:用孩子騙流量


南韓選手比賽愛犯規?台灣民眾曝心聲 歐巴衝擊直呼:來台才知道
與GentleTourist一起併桌用餐的阿嬤,熱情送上魷魚小吃,想讓他嚐鮮,受寵若驚的他深受感動。(圖/翻攝「온화한여행가 GentleTourist」YouTube)

來到新北市板橋的GentleTourist,在當地市場品嚐了油條及豆漿,脆口的油條配上熱呼呼的豆漿,相當受到他的喜愛,一起併桌用餐的阿嬤還大方與他分享魷魚小吃,讓GentleTourist感動的直呼「台灣人太溫暖」,接著他來到周遭的宮廟,目擊信眾們鑽轎腳的現場,且不論男女老少都在參與,感到相當神奇,了解這項活動的涵義後,還感嘆即使台灣及南韓都是亞洲國家,但文化還是有極大的差異。


南韓選手比賽愛犯規?台灣民眾曝心聲 歐巴衝擊直呼:來台才知道
來台後才得知,原來台灣人認為,南韓選手經常在比賽中犯規的GentleTourist,對此感到非常的衝擊。(圖/翻攝「온화한여행가 GentleTourist」YouTube)

最後GentleTourist來到周遭一處小學籃球場,見到一名戴眼鏡的男性,他上前詢問對方「您認為南韓選手在運動比賽中經常犯規嗎」,透過翻譯機看到這道題目的眼鏡男,先是露出尷尬的笑容,接著坦露心聲「有一點」,誠實表達了自己的想法,對此GentleTourist表示,「來台後才知道其他國家對南韓有這樣的印象,感到非常衝擊」,也希望體育競賽不會對兩國間的感情造成影響。


更多新聞: 台籃肢體衝突非新聞!球評曝賽後曾被恐嚇肘擊 氣喊:這裡不是M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