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股價太刺激!他買在高點「1天慘賠900萬」崩潰:怎跟家人說?
星宇航空股價上沖下洗。(示意圖/翻攝自STARLUX Airlines YT頻道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星宇航空(2646)股價有如飛機起降,一週內從不到20元飆漲到50.5元,接著快速拉回36元整理,讓不少買在高點的股民相當崩潰,論壇上也出現各種「災情回報處」,有人甚至宣稱「一天賠了900萬」,不知道怎麼向家人開口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比星宇還狂!清淨海「連2日熔斷」網問產品好用嗎...郭台銘也背書過

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發布「星宇災情回報處」貼文,提到「我在44樓買2張,這樣可以嗎?頂樓風好大,我該堅持嗎?」,讓許多網友笑稱「連漲幾天漲兩倍多才來追高,根本韭菜」、「加油,撐久一點,不然我要賣給誰?」、「雲霄飛車超好玩」。

不少網友分享戰果,有人大賺「117%降落,簽到」、「263%降落」、「50張出場,賺一台vios」,也有人追高慘賠「快逃啊,賠了6萬」、「賠11萬哈哈,賣了畢業」、「請問一下,星宇賣不掉,每年有股利可以慢慢領嗎」。

其中甚至有人宣稱「一天賠了900萬。買在頂樓…該怎麽告訴家人…」,對於如此龐大金額,有些人質疑其真實性「沒對帳單要賠多少喊多少要多少」、「聽你喇叭」,但也有人說「搞不好人家九百萬是零錢而已」、「看你留言就知道你是主力大戶,當然是拉回攤平繼續買」、「太狠了,怕是要買進董事會」。

星宇航空股價上沖下洗,不少股民買在高點,套牢下不了飛機,甚至自組「套牢自救會」,一夜間人數就飆到3000人,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,董事長張國煒持股逾77%,一張股票都沒有賣出,股票漲跌完全由市場機制決定,也希望股民用合理價格購入、理性購入。

星宇股價太刺激!他買在高點「1天慘賠900萬」崩潰:怎跟家人說?
星宇航空方面表示董事長張國煒沒有出售股票,也盼股民用合理價格購入、理性購入。(圖/翻攝星宇航空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坐到海盜船!3千散戶組自救會 星宇喊「張國煒1張都沒賣」:理性購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