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到女神了!峮峮缺席週日WBC熱身賽 原因曝光惹心疼
峮峮傳出因身體不適無法登場應援消息,讓粉絲們好心疼。(圖/翻攝 qun_04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將於3月8日開打,除了場上精彩賽事外,為了幫地主台灣隊加油,還特別組成史上最豪華應援團「經典女孩」(Classic Girls),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焦點!隨著應援團班表公布,也吸引大批球迷爭相進場支持,在球迷間擁有超高人氣的峮峮,原定在26日對上中信兄弟的熱身賽登場應援,如今卻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出席,讓球迷們心疼不已!

更多新聞: 天氣太冷不想動!峮峮曬慵懶床照 意外曝光「枕邊人」閃瞎粉絲

峮峮今(23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透露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,本週末2/25的園遊會&2/26的熱身賽無法出席,請粉絲們多多體諒,也不忘提醒粉絲們注意身體健康「最近天氣變化大,也請各位注意保暖、保重身體!3/8經典賽見」,相約經典賽開幕戰再見。

峮峮
峮峮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 qun_04 ig)

對此,經典賽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也在臉書發文證實,寫道「峮峮因身體不適2/26無法出席熱身賽,改由心璇應援!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體諒,待身體康復,回歸球場為台灣隊奮戰應援!」,並貼出當天應援團名單,6位經典女孩包括丹丹、秀秀子、奶昔、心璇、貴貴、Yuki,應援隊長則為小白及勛雞。

峮峮
峮峮因身體不適,無法出席2/25的園遊會&2/26的熱身賽。(圖/翻攝qun_04 ig)

隨著峮峮無法出席的消息公布,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關心,「峮峮早日康復」、「峮辛苦了,先休息吧,最近通告太滿了」、「好心疼峮峮,早日康復,經典賽見」、「幫百萬峮粉QQ」、「峮峮,早日康復,還好我有買正式賽」,心璇也在下方留言「峮早日康復,大家新莊見」。

峮峮
悍創宣布應援團班表名單變動,改由心璇上場應援。(圖/翻攝自悍創運動行銷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夜市放福利寵粉不手軟!籃籃「親餵粉絲」吃香腸下秒糗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