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卡鐵軌遭火車迎面撞 司機晚5秒鐘逃出恐小命不保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繼先前火車出軌事故後,美國再度傳出一起平交道意外。一輛貨車卡在軌道上,火車迎面而來即將撞上。還好救命恩人及時出現,將人拉出;幾秒後貨車隨即被攔腰撞上。而這驚悚畫面,也被一旁目擊者全程錄下。

更多新聞: 體驗東京夜生活!內行直擊「上班族的天堂」 鐵道下竟藏有居酒屋街

在一陣鳴笛聲後,火車疾駛而來、完全煞不住,直接把貨車撞得支離破碎。及時被拉出的貨車駕駛,再晚個5秒鐘,就要變成輪下亡魂。

貨車卡鐵軌遭火車迎面撞 司機晚5秒鐘逃出恐小命不保

目擊居民說,「我一生從沒看過這樣的事,只有在電影中。」

週四一早,紐約一輛貨車疑似因迷路、迴轉不成卡在平交道上,此時,一列火車剛正好疾駛而來。這一幕,可把路旁居民嚇歪了。

目擊居民說,「警察在後面大叫,快下車快下車,駕駛多虧這樣才撿回一命。」

千鈞一髮之際,一名警察英勇爬進貨車車頭,迅速把駕駛從鬼門關前抓了回來。

貨車卡鐵軌遭火車迎面撞 司機晚5秒鐘逃出恐小命不保

警察小隊長說,「這是同仁再一次的完美救援,剛剛好的地點剛剛好的時間。」

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驚悚瞬間。命大的貨車駕駛,差幾秒就要跟車子一起粉身碎骨,幸好被及時救出。不願露臉的這名救人的員警,在警界已經服務超過10年,簡直可稱得上是無名英雄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飲料「冰塊爆量」吸2口全沒了!內行揭「2原因」:真的很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