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參選「新北議會腥風血雨」 綠黨團幹部交接頻點名侯友宜

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沈建宏、SNG 新北市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,邀請侯友宜市長觀禮,立委羅致政擔任監交人,致詞時細數過去市府缺失,期許新上任的黨團,好好監督市府,不過侯友宜才剛連任,就傳出要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,新任總召鄭宇恩以當年朱立倫參選總統為例,一旦侯友宜宣布參選,市政勢必停擺,議會也可預見將有一場腥風血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喊交通月票永續補助 王國材:好政策應會延續

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典禮,邀請立委羅致政擔任監交人,陳啟能卸任後,由鄭宇恩接下總召重責大任。監交人羅致政致詞,先禮後兵,細數過去市府缺失,要求新黨團好好監督。

立法委員(民) 羅致政說,「很遺憾的新北市府最近傳出很多,涉及貪污違法甚至遭到檢調約談,乃至於被收押的案例,在野黨就是要期許各位黨團的同志們,在市政的工作上要好好合作,好好監督 讓市政府好好做事,希望市長好好做滿。」

若參選「新北議會腥風血雨」 綠黨團幹部交接頻點名侯友宜

立法委員(民) 蘇巧慧說,「跳出來喊說這個政見1200月票,是國民黨提出的,讓國民黨來共好共好,讓大家掌聲留給他們,這樣爭功諉過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國家人民的利益一定遠超過黨派,更沒有個人,國家人民的利益一定,超過黨 超過派 超過你個人。」

面對立委批評指教,侯友宜強調,把國家人民利益擺優先順位。新任總召鄭宇恩期許府會和諧,不要讓他們跟花蓮縣議會一樣,需要刊廣告協尋首長,要求侯友宜留在新北做好做滿。

若參選「新北議會腥風血雨」 綠黨團幹部交接頻點名侯友宜

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宇恩說,「市長去登記參選總統,甚至是接受國民黨徵召,市政的停擺是可預期的,而且甚至我可以預見議會,將會有一場腥風血雨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說,「侯市長 好好做事 我們好好來監督。」

就怕侯友宜成了落跑市長去選總統,黨團幹部齊聲高呼,呼籲侯市長留在新北好好做事,做好做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估解放軍無法一兩週攻台成功 邱國正:槍砲一響就奉陪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