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長子被看好第10順位中選!老爸詹姆斯評價2孩流露父愛
詹姆斯只要維持健康,明年就有機會與兒子並肩作戰。(圖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曾經提及,他最大的願望之一,就是能夠與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一起在NBA賽場打球。這個願望最快在2024年就能實現,根據《ESPN》專家預測,布朗尼有望以首輪第10順位中選,而老爸詹姆斯在接受訪問時,分別聊到兩位兒子的能力與表現,言談中流露滿滿的父愛與驕傲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日本超夢幻陣容嚇到美媒!點名「5大怪物」:可能比大谷還強

先前模擬選秀結果,布朗尼大多被評價排在首輪末段至次輪前頭,不過《ESPN》選秀專家吉沃尼(Jonathan Givony)認為,布朗尼本季在塞拉峽谷高中展現飛躍的成長,其外圍防守能力在高中生裡數一數二,外線投射及解讀比賽的能力也有進步,有望擠進首輪前10順位,預計是被魔術隊選中。

NBA/長子被看好第10順位中選!老爸詹姆斯評價2孩流露父愛
布朗尼選秀評價上升。(圖/美聯社)
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詹姆斯今受訪談到兩位兒子,他認同專家的評論,認為布朗尼確實有所進步,無論是技術、運動能力,或是領導能力都變得更好,儘管擁有場均出手20次砍30分的能力,但更重要的是用正確的方式打球,布朗尼渴望贏球,全心為球隊奮戰,這是很好的事情。至於15歲的二兒子布萊斯(Bryce James),詹姆斯也欣慰表示,有感受到布里斯正在迅速成長,刻苦訓練的成果慢慢顯現出來。

布朗尼與布萊斯貴為NBA歷史得分王之子,外界難免把父子拿來作比較,帶來過多的期望與質疑聲浪,詹姆斯強調,「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,他們倆完全不在意外界噪音,這都要歸功於孩子母親的教導,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專注在喜愛的籃球上,並且如何展現自我。」

NBA/長子被看好第10順位中選!老爸詹姆斯評價2孩流露父愛
布萊斯正在迅速成長。(圖/美聯社)


2020年疫情肆虐,NBA在奧蘭多展開隔離泡泡比賽,詹姆斯後來在節目中提過,每當他聽到「奧蘭多」,就會想到那段長達95天的隔離時光,笑稱自己彷彿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寧可選擇高掛球鞋,也絕對不可能與魔術隊簽約。但他也多次提到,想和孩子們一起站在NBA賽場上,甚至表明生涯最後一季願意選擇與兒子同隊,意味著哪支球隊選進布朗尼,就有機會迎來這位超強老爸,倘若布朗尼真的被魔術隊挑中,詹皇的選擇勢必成為全世界球迷關注焦點。



更多新聞: 籃球/「日本柯瑞」5場狂砍118分!火力爆發釣出本尊:愛你的表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