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疾復發「無法正常生活」急入院開刀!李玟術後狀況曝光了
48歲女星李玟動手術治療腿部舊疾,最新狀況曝光了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8歲女星李玟動感歌手形象深植人心,唱紅無數經典歌曲,在舞台上總給觀眾帶來滿滿能量!然而,李玟昨(23)日卻在社群透露自己天生左腳有缺陷,多年來強忍痛苦,都靠右腿去支撐全身重量,但在去年10月排舞時因為太拚讓舊傷復發,決定入院動手術,讓粉絲們看了心疼又難過!李玟宣布動手術消息後,她的二姐Nancy今(24)日受訪時,也透露了李玟的術後身體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這次不撞臉楊繡惠!47歲李玟「真實狀態」曝光網驚嘆:美到極致

根據《NOWnews》報導,李玟二姐Nancy透露,李玟的手術算成功,「但手術後痛楚很大,比預期多太多」,也提到她昨天在社群發文時,其實已經入院準備進行骨盆、大腿手術,並在發文後開始動手術,術後復健期在6個月左右,感謝粉絲們的關心。

李玟
李玟舞台魅力驚人,總能帶給歌迷驚喜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
李玟出道1994年以個人首張專輯《愛就要趁現在》出道,用獨特美式唱腔、超強舞台魅力征服無數粉絲,縱橫演藝圈多年後,李玟23日卻在社群發文,坦言自己天生左腳有缺陷,2歲時就曾被送進醫院做手術,留下痛苦回憶,坦言「其實這麼多年,我是靠我的右腿去支撐全身。這麼多年在舞台上又唱又跳都是靠右腿去支撐」,每次排舞、演唱會後腳都痛得要命,但她多年來只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,「只要大家開心,多痛也值得」。


李玟
李玟23日入院開刀治療舊傷,讓粉絲們不捨又心疼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
然而,李玟透露去年10月排舞時,因為太拚導致舊傷復發,「髖關節移位,在沒有軟骨的保護下,神經線被壓住了」,也提到她忍受痛楚多年來,如今已經讓她無法正常生活,但她仍以正面態度面對困境,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告訴大家,強調不管結果怎麼樣都會欣然接受,「希望你們可以等我回來」,貼文曝光後,湧入3.7萬粉絲為她打氣,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,重回最愛的舞台。


更多新聞: 朱芯儀「又進手術室」曝忐忑心聲 老公暖打氣:往更好的路上前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