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連假首日人潮湧入宜花 清水地熱一早近900輛車入園

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趙永博 宜蘭-花蓮報導

連假第一天,民眾湧入宜花,除了宜蘭傳藝館、清水地熱人潮滿滿,花蓮知名炸彈蔥油餅、剝皮辣椒香腸等攤位,更是動輒排上半小時才吃得到。還有一間剛開幕的牛肉湯,主打台南溫體牛新鮮直送花蓮,柔嫩的半生熟牛肉,現場更是一位難求。

更多新聞: 竟然有這款老闆!桃園漢堡店「宣布降價」世間罕見 網跪:這輩子沒看過

在布滿油花的生牛肉上,倒上一杓熱騰騰牛大骨湯,肉片馬上被燙熟,呈現粉紅色,一送上桌,民眾大口吞下,一臉滿足!

228連假首日人潮湧入宜花 清水地熱一早近900輛車入園

民眾說,「味道非常滑順,我從台北來的,大概排了二、三十分鐘,這跟台南味道真的是一模一樣。」

牛肉湯業者說,「人潮是滿恐怖的,一般是吃飯時間會滿,現在是剛開門,大量觀光客就進來,都要至少半小時才坐得到位子,我們溫體牛都是當天直送,賣完就沒了。」

這家店主打現宰溫體牛,每天從台南直送花蓮,新店開幕不久,已經吸引不少人朝聖,228連假,更是一碗難求!動輒排上半小時,排隊美食,還有這裡...。

除了知名炸蛋蔥油餅,同一條街上,還有現烤剝皮辣椒香腸,和地瓜球、地瓜酥等小吃,每個攤位前都是大排長龍,遊客乾脆使出分進合擊!

民眾說,「買了四樣,每一樣都排大概30分鐘左右,(所以你在這已經快兩小時了),沒有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排,就排吧,228連假沒有辦法。」、「排20幾分鐘,稍微有一點久,人潮是滿誇張的。」

連假第一天,有吃也有玩,可以體驗穿和服、餵小動物的休閒園區,就成了民眾打卡最家景點。

日式古蹟吉安「慶修院」,同樣吸引民眾來走走看看。

228連假首日人潮湧入宜花 清水地熱一早近900輛車入園

畫面來到宜蘭,清水地熱一早就開始管制,入園車數近900輛,遊客開心煮溫泉蛋,傳藝園區光上午,入園人數就破千人。

把握連假第一天,民眾紛紛往東部走,欣賞宜花美食、美景。

更多新聞: 13歲誤入八大!她出少觀所後洗心革面 22歲靠網路行銷月入二十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