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上車啦」醉漢拍打公車車窗 惹毛司機!雙方肢體衝突互告傷害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

台北市劍南捷運站外,日前發生一起司機跟乘客打成一團的糾紛。原來當時這名乘客想搭車,卻沒揮手攔車,導致司機以為沒人要上車了,就要開走,乘客氣得出手敲打車窗,卻惹毛司機,兩人當著許多等車民眾的面,打成一團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10年3起恐怖分屍案 兒手刃父母「還假裝尋親」

公車站旁,2名黑、白上衣的男子,互相出拳攻擊,扭打成一團,一路從從站牌,打到站牌後,黑衣男一度出手控制場面,卻反被過肩摔,壓制狂揍,大夥目擊真人格鬥,嚇得要找警察。

警方到場兩人都打到沒力,司機氣喘吁吁,講到發抖,怎樣都沒想過,開車開得好好的,竟然會發生衝突,但乘客也有話要說。

「我要上車啦」醉漢拍打公車車窗 惹毛司機!雙方肢體衝突互告傷害
挨揍的男子反駁,他是為了提醒司機,自己要上車,才會拍車窗。

當時這名乘客喝得醉醺醺的,想要搭公車,但他卻沒有揮手攔停,直到車開走了他才衝上前,出手敲打公車的門,但這個行為卻惹火司機,2人當街爆發全武行。

公車全武行的驚險畫面,就發生在2月23日晚上6點多,台北市內湖區捷運劍南路公車站,雙方大打出手,兩人都掛彩,警方到場後,也將鬧事兩人帶返所偵辦,雙方也互控傷害。

「我要上車啦」醉漢拍打公車車窗 惹毛司機!雙方肢體衝突互告傷害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光華巴士副理吳治忠說,「駕駛員當然他是因為受到乘客的挑釁,兩人產生互相毆打的狀況,那駕駛員昨天我們招回訪談之後,他就自己請辭了。」

醉漢沒搭上公車,理智線斷掉,怒打公車門,不但害得一票乘客回不了家,司機也因此丟了工作,兩敗俱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學甲88槍擊主謀「紅龜」、槍手孔祥志中國落網 今下午押解回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