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 疑前夫全家痛下毒手全遭逮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香港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!死者是28歲的時裝界名媛蔡天鳳,警方勘驗現場,在冰箱內發現人的殘肢與財物,初步調查她與鄺姓前夫育有2子,雙方疑似因為金錢產生糾紛,港警先後逮捕前夫的父母與胞兄,鄺姓前夫則在搭船準備潛逃時遭警方攔截,人被帶回偵訊釐清做案動機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名媛蔡天鳳駭人命案!高大成曝作案動機「3個字」:100%熟人

大樓外拉起層層封鎖線,香港警方依序進入到民宅內,個個神情凝重,因為裡頭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案。

女用皮包、長短刀、電鋸等物品,被放進塑膠袋內,從民宅內帶出,這些都是警方在現場搜到的重要證物,慘遭殺害的是香港時裝界名媛,年僅28歲的蔡天鳳。

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 疑前夫全家痛下毒手全遭逮

香港警方說,「在一個冰箱裡,我們發現人體的殘肢,也發現部分受害人的財物、身分證和信用卡,因此我們相信受害人已經遇害。」

根據瞭解,蔡天鳳與前夫育有2子,2月21日下午要接女兒放學,但隨後人就此失蹤。港警獲報展開調查,2月24日在大埔區一處民宅發現蔡天鳳,但人已經遇害,而且屍體並不完整。

中山醫學大學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,「為什麼要分屍,在法院面前他們認為這是凶殘,但是我們法醫來看,大概都是熟人所為,怕人家認出這個人,他好像2、3個星期前,才去租這間房子,然後就買了很多有的沒的機器,扛進去裡面放,所以一般來說這種都有預謀,還拿那麼多器械進去裡面準備,大概都不是單一凶手所為,這種分屍案用的這麼縝密的,一般來看都有職業上的問題,就是說不是流氓就是警察或是軍人,絕對凶手有人曾做過這個行業的人,才會做的這麼凶殘。」

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 疑前夫全家痛下毒手全遭逮

警方初步調查,蔡天鳳離婚後仍金援前夫一家,疑似因為金錢釀成悲劇,她遇害的民宅,傳出是蔡天鳳具有警察背景的前公公承租,警方懷疑早有預謀,先後逮捕前公婆與前夫胞兄,鄺姓前夫則在準備搭船潛逃時,被警方及時攔截,要帶回偵訊釐清涉案程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 涉案前夫於東涌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