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天鳳與大咖藝人熟識 和方媛是閨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香港名媛蔡天鳳,身價破億,在時尚圈相當活躍,社群媒體上滿滿都是名牌衣服、珠寶飾品,IG上更全是和大咖明星的合照,除了甄子丹、鍾楚紅,她也和郭富城的太太方媛交情不錯,傳出她被殺害的消息,讓友人不敢置信,加碼100萬港幣,說要懸賞能「活捉」殺害蔡天鳳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名媛蔡天鳳駭人命案!高大成曝作案動機「3個字」:100%熟人

一席湖水綠奢華禮服、秀麗長髮,香港時裝界名媛蔡天鳳,身穿精品服飾,出入世界各地,名牌秀場。

蔡天鳳與大咖藝人熟識 和方媛是閨密

慘遭殺害的28歲名媛蔡天鳳,社群媒體IG曝光,無論是巴黎、紐約還是米蘭時裝周,都可以看到她的穿華服身影。

鮮紅色大禮服也能輕鬆駕馭,蔡天鳳每張照片,全身都是高檔奢侈名牌,和國外設計師合照親密互動,看得出她備受國際品牌關注,更被譽為''高級訂製服裝藏家''。IG也經常曬出和演藝圈,大咖名人合照。

2018年和鍾楚紅出席品牌公關活動,更留下和港星甄子丹、韓星Jessica合照,尤其郭富城的太太方媛,更和她交情匪淺,去年(2022年)7月方媛生日,蔡天鳳也是宴會座上賓,兩人手比愛心臉貼臉,看的出兩人好感情。

蔡天鳳與大咖藝人熟識 和方媛是閨密

蔡天鳳近來登上知名時尚雜誌封面,被形容是時尚圈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,更是「冉冉升起的新星,前途一片光明」。如今疑似因資產問題,引來殺生之禍,有不具名人士轉發臉書,PO出蔡天鳳前夫照片說要懸賞相當於台幣781萬的獎金,要活捉蔡天鳳前夫鄺姓男子。一場名媛殺人案,不只震驚各界,更讓她的至親好友,痛心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 涉案前夫於東涌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