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女住飯店被陌生人開門!業者「理解女生膽子小」惹眾怒:太離譜
中國女子獨自投宿飯店度過驚魂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廣州有女性獨自投宿飯店,凌晨突然有陌生男子帶著飯店人員試圖打開房門,讓她嚇到無法入睡,並且懷疑案情不單純。業者宣稱,起因是男子喝醉跑錯樓層,事後女方也接受處理方式,後來卻又在網路上曝光,影響聲譽不排除追究,甚至提到「理解女生膽子比較小」,讓網友更加無法接受,痛罵飯店實在太過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10年3起恐怖分屍案 兒手刃父母「還假裝尋親」

中國九派新聞報導,廣州一名女子日前發文爆料,她獨自投宿一家飯店,因為一個人有些擔心害怕,不只把門上鎖,還特別在門把掛上玻璃杯,並且拿椅子抵住門,沒想到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。凌晨2點熟睡期間,突然聽到門外有動靜,有人試著用房卡打開她的門,掛在門把上的玻璃杯也摔碎,直到她大聲喝斥,對方才停下動作。


中國女住飯店被陌生人開門!業者「理解女生膽子小」惹眾怒:太離譜
掛在門把上的玻璃杯摔碎一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女子立刻打電話到飯店櫃台,櫃台人員宣稱,住在509號的男房客因為喝醉,帶著飯店保全走到609號房,保全試圖幫忙打開房門,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。不過女子懷疑,當時沒有在男房客身上聞到酒味,而且從監視器畫面發現,男子與保全一起進入電梯時,明明5樓、6樓的按鍵都亮著,但男子來到5樓沒有絲毫遲疑,而是直接上到6樓,懷疑案情並不單純。


中國女住飯店被陌生人開門!業者「理解女生膽子小」惹眾怒:太離譜
飯店保全試圖幫男子開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櫃檯人員宣稱「理解女生膽子比較小」,但雙方協調處理好的事情,還要發在網路上明顯不妥,而且後來聯繫不上那位女生。飯店負責人也表示,男房客確實有喝酒,當時警方到場也能證明,既然事件都已經結束,女房客也接受道歉及處理方式,事後又在網路上發文,已經影響到他們的聲譽,可能考慮進一步追究。業者方面說法點燃各界怒火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罵「這什麼狗屁回覆?還怨人膽小。」、「這單單是膽子小不小的問題嗎?酒店這管理問題大了,居然不核實房客身份和房間號就帶著人去刷卡,離譜。」

中國女住飯店被陌生人開門!業者「理解女生膽子小」惹眾怒:太離譜
女子質疑案情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LIVE / 台南88槍擊案主嫌槍手廈門落網押解回台 刑事局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