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連插8支!4男叉子拋接蘋果默契十足 成功歡呼網笑:男人的快樂
4名韓國男子嘗試用叉子拋接蘋果,還要連插8支,有趣挑戰吸引超過600萬觀看。(圖/IG「trickor_official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!日前有4名韓國男子,手中各自拿著叉子,其中一人拋出蘋果後,另一人用叉子接住,隨即再拋出去,同樣讓另一人也用叉子接住,並連續叉了8支,成功時所有人異口同聲的高興歡呼,令不少網友們看了也躍躍欲試。

更多新聞: 被困1小時!他赴碉堡探險遇鬼打牆 山中小廟拍到「靈異畫面」網嚇傻

IG粉專「trickor_official」經常分享各種同樂小遊戲,近期一支用叉子拋接蘋果的影片,在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,影片中4個男子,手中各自拿著叉子,接著拋出蘋果,每個人都只能用叉子來接,然而越到後面,蘋果上叉子越多時,難度也跟著大增,一個不小心碰到其他叉子就可能會失敗。

挑戰連插8支!4男叉子拋接蘋果默契十足 成功歡呼網笑:男人的快樂
最終在4人發揮默契,精準的相互拋接下,完成困難挑戰,並集體異口同聲的高興歡呼。(圖/IG「trickor_official」授權)

最終在4人發揮默契,精準的相互拋接下,完成挑戰,4人也異口同聲的高興歡呼。影片曝光後,短時間內就突破600萬觀看數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媽媽站在你們後面,她非常火」、「男人的快樂就是蘋果的哀傷」、「蘋果os:可以給我個痛快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大學將全面禁菸! 教育部要求2月底前撤除校內吸菸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