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髮型被說像「紅毛猩猩」 王世堅自嘲比喻恰到好處:髮量確實很少
「學姊」黃瀞瑩開玩笑稱王世堅的頭髮像「生病的紅毛猩猩」。圖左為台北動物園紅毛猩猩寶寶「秀彩」。(圖/台北動物園提供;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月參加薩泰爾娛樂的現場喜劇《炎上BURN》,昨日節目精華釋出,「學姊」黃瀞瑩開玩笑稱王世堅的頭髮像「生病的紅毛猩猩」。王世堅今(25)日出面回應,笑說「我承認,我確實髮量很少,確實髮型像紅毛猩猩」,黃瀞瑩的比喻「剛剛好」、「恰到好處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談228稱「用心傾聽」 王世堅:先認錯、道歉再說

王世堅上實境脫口秀《炎上》的精華片段昨日釋出,黃瀞瑩在節目中調侃王世堅的髮型像「生病的紅毛猩猩」,到底跟髮型師說什麼才會剪成這個樣子?是不是跟髮型師說要「空氣瀏海?」現場來賓和觀眾哄堂大笑,王世堅露出靦腆笑容。

今日上午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擔任一日保育員,照顧紅毛猩猩寶寶「秀彩」,媒體詢問蔣萬安,王世堅被說像紅毛猩猩,是否也覺得像?蔣萬安笑說秀彩是女生,比較秀氣,王世堅比較「陽剛」。

王世堅今日下午也出面回應,他說:「我承認,我確實髮量很少,我確實髮型像紅毛猩猩,這是事實」。王世堅也調侃,自己年少輕狂的時候沒有好好保養頭髮,「他們來開這個玩笑是應當的,更何況那個節目本來就是博君一笑」。

王世堅還說,「學姊(黃瀞瑩)的比喻是剛剛好、恰到好處」,不過他說,「生病」2個字是不至於,「我每天都活蹦亂跳的,(黃瀞瑩的比喻)只有『生病』是跟事實有差距,但髮量少是事實,我必須接受」。

王世堅也說,當天上節目很多都不太記得,因為內容「太意外、太震撼了」,但也不是忘記,是「不敢想起來」,有機會的話會看一下重播。

另外王世堅表示,若網紅博恩有再邀請他參加節目的話,自己會再去,因為博恩純粹是用高級酸、高級幽默的方式博君一笑;他還說,當時是上節目才知道《炎上》的意思,「我本來以為是Call-in節目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避談對228認錯道歉 撫平傷痕是共同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