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驚爆遭襲胸!怒公開兇手「真面目」網一看笑了:羨慕
米可白透露遭到襲胸,她也曝光兇手的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6歲女星米可白最早由兒童台出道,後來她在2010年卸下「葡萄姐姐」身分,轉戰戲劇圈,表現也十分亮眼。米可白近幾年甩開以往的可愛形象,改走性感風格,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跳舞影片,火辣身材獲得一票粉絲讚賞,愛狗的她也時常分享和家中愛犬的互動。米可白昨(24)日卻突然透露自己被「襲胸」,還公布兇手照片,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不甩酸民說她色!米可白再曬16秒「白襯衫熱舞片」挺胸動作超惹火

米可白驚爆遭襲胸!怒公開兇手「真面目」網一看笑了:羨慕
米可白時常穿著清涼服裝大跳性感舞蹈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「mimi00419」IG)

米可白驚爆遭襲胸!怒公開兇手「真面目」網一看笑了:羨慕
米可白透露遭到襲胸,兇手就是她的愛犬「黑寶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擁有甜美外型外加火辣身材,近期她更是常常放送「熱舞短片」,隨著音樂小跳火辣艷舞,她也不時會對著鏡頭眨眼放電,性感魅力迷倒一大票網友。沒想到米可白昨日卻突然發文透露遭到襲胸,她也PO出兇手的犯罪照,原來是她的愛犬「黑寶」整個人趴在她身上,還將前掌壓在米可白的胸上,讓米可白露出一臉無奈表情。

米可白驚爆遭襲胸!怒公開兇手「真面目」網一看笑了:羨慕
米可白相當愛護狗狗,家中也養了2隻愛犬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米可白在文中寫下,「我承認我把你寵上天,這是一種襲胸嗎?~」,文中透露對愛犬的行為感到哭笑不得。文章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看上去黑寶愛你到無法自拔,所以才會有此舉動」、「這是狗狗的壁咚,可愛耶」、「黑寶很霸氣耶」、「後面的阿黃可能是失戀了,看起來沒什麼精神!」、「小狗的表情好有戲,一副『獨家專屬,他人勿近』的氣勢」、「放開那女孩…」、「羨慕那小手手」。
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熱舞片掀關注!他問「為何愛PO撩人動作」網怒了:勸你別管閒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