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公祭兩幫派人馬爆口角 持三角錐、塑膠椅互砸

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蘆竹一處民宅,舉行公祭時,兩派人馬,疑似因為排隊問題,爆發口角,直接上演大亂鬥,有人甚至拿起三角錐、塑膠椅互砸,場面相當火爆。桃園警方調閱監視器,掌握滋事群眾的身分,案發四個小時內,通知到案說明,訊後將依妨礙秩序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玩「寶可夢機台」走心了! 36歲男被「撿尾刀」飆國罵挨告下場出爐

20幾名黑衣人,一言不合,互相叫囂推擠。不顧一旁喪禮正在進行,上演火爆場面。

參加公祭兩幫派人馬爆口角 持三角錐、塑膠椅互砸

雙方火氣越來越大,現場的塑膠椅、三角錐,通通變成武器,往對方身上砸,場面相當混亂。

其中一方,支援人力越來越多,直接變一打多。事發在周日中午,桃園市蘆竹南福街的一處民宅前,正在舉行公祭,前來祭拜的兩派幫派人馬,疑似因為排隊進場問題,引燃導火線,爆發全武行。員警獲報到場,一群人早已鳥獸散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迅速鎖定嫌犯。

參加公祭兩幫派人馬爆口角 持三角錐、塑膠椅互砸

蘆竹分局副分局長林明賢說,「本分局已掌握滋事者身分,通知5名涉案人到案說明,均稱因細故發生口角衍伸肢體衝突,並有悔意。」

步出警局,逞凶鬥狠的氣焰全消,訊後將依妨礙秩序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街頭驚見逾20人黑衣人亂鬥 亮開山刀、拿交通錐狂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