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行揭詐賭處理實案!曾凌晨帶雙方到工地調解 他勸:三思而後行
精品店老闆蹦闆,近日分享聽過的詐賭事蹟,並請來好友鐵支(圖右),向網友們說明過去的真實經驗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俗話說「十賭九騙」,在賭場裡大展身手的同時,最怕的就是遇上「詐賭」,令人不禁好奇,若發生詐賭事件,通常最終都怎麼樣收尾?經營精品店又兼YouTuber的蹦闆,近日分享過去曾聽過的詐賭案例,並請朋友「鐵支」一同分享,鐵支說曾有次對方詐賭被抓到,雙方起了爭執,鐵支與朋友到場調解,對方甚至還不認帳裝無辜,被眾多兄弟請到工地去談後,才願意坦承錯誤,賠錢了事。

更多新聞: 店員一句話阿伯暴怒!粗口連噴、作勢拿酒瓶打人 警到場處理也動怒了

精品店老闆蹦闆,近日分享曾聽過的詐賭案例,包括賭客出老千、賭場與客人聯手訛老闆的錢。雖然發生過形形色色的類型,但最終都是以賠錢收場,並沒有像電影中斷手斷腳的場面,蹦闆也請來好朋友鐵支,分享曾碰過的詐賭實例。

內行揭詐賭處理實案!曾凌晨帶雙方到工地調解 他勸:三思而後行
鐵支(圖右)分享,過去曾處理過詐賭事情,對方不認帳,結果被請到工地進行調解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
鐵支說印象深刻的是,某建商兒子開包廂跟大家玩「射龍門」,遭到有心人士設局訛錢,撈到新台幣200萬元後被對方發現,雙方起了爭執,鐵支帶著朋友到現場做調解,並帶著雙方到有水泥車的工地處理,起初詐賭的那方矢口否認,但是看到來調解的人人多勢眾,知道站不住腳後改口坦承犯行,最後則以賠了新台幣800萬元收場。

內行揭詐賭處理實案!曾凌晨帶雙方到工地調解 他勸:三思而後行
鐵支說江湖人士在處理詐賭,不會是無理取鬧,一定有合理性跟規矩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
鐵支說,詐賭的嚴重性,其實以兄弟性質來看,就是拿錢出來處理的事情,但是交涉標準首先是「態度」,如果願意認錯且態度良好,自然處理的方式也會放軟;第二就是財力,看賭桌上下注的金額,以及自身財力、背景,鐵支說江湖人士不會故意訛對方錢,開出漫天要價,一定有個合理性的處理方式。而蹦闆也提醒網友,賭博屬於小賭怡倩、大賭敗家的行為,希望在做這些事情時一定要三思而後行,不要被欲望沖昏了頭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高鐵站開扁負傷幼女!中國暴走媽怒斥「為何要說我打的」 遭疑虐兒急滅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