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天王錄影出意外!胡瓜玩遊戲被排球砸中 痛到彎腰畫面曝光
錄製《綜藝大集合》時,胡瓜意外被球員用球擊中頭部,事後不僅沒怪罪該名球員,還笑著頒發獎金致謝。(圖/綜藝大集合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由胡瓜、阿翔等人主持的外景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,日前來到台中豐原拍攝,為奪得「2022年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」亞軍,與「HVL高中排球聯賽男子組」獲第11冠紀錄的「台灣之光」豐原高商排球隊遊街慶祝。其中,在與球員們的撲接球訓練中,胡瓜意外被球員用球擊中,事後竟沒有面露難色,反而還笑著致謝,把獎金頒發給球員,展現大哥風範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開工錄影被阿翔喊賣鬧啊 胡瓜假冒教練慶祝球隊11冠紀錄

為了迎接為台灣爭光的豐原高商排球隊,現場更是擠滿眾多鄉親,鞭炮聲連綿不斷,猶如廟會一樣熱鬧。其中,胡瓜還假冒教練舉著獎盃,與球員在吉普車上一同遊行,和車下民眾握手擊掌,讓阿翔忍不住在街上大喊「賣鬧啊!」

 綜藝天王錄影出意外!胡瓜被球砸中痛到彎腰 事後竟笑說謝謝頒獎金
胡瓜冒充教練,與豐原高商排球隊遊街,還和台下民眾握手擊掌。(圖/綜藝大集合)

此外,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人們,也與豐原高商排球隊進行排球友誼賽。胡瓜還親自爬上梯階,發球考驗球員的靈敏性,進行撲接球訓練,而球隊也派出隊內攻擊大砲手迎戰。面對胡瓜刁鑽的球路及挑釁的眼神,藝人紛紛鼓吹球員,將球往胡瓜臉上砸,球員也接收指令全力進攻,將球精準地砸在胡瓜的頭頂,讓他痛得直不起腰,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,讓全場爆笑。

 綜藝天王錄影出意外!胡瓜被球砸中痛到彎腰 事後竟笑說謝謝頒獎金
進行撲接球訓練時,胡瓜意外被球砸中頭部,痛得直彎腰。(圖/綜藝大集合)
後來,排球隊員再次擊球時,又再次將球擊中胡瓜的頭。身為綜藝天王的胡瓜不僅沒怪罪對方,還一邊笑著主持說謝謝,一邊把獎金頒發給該名同學。沒想到,卻讓大家搶著上場,嚷著要「打」胡瓜,惹得現場笑聲連連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對決地方媽媽「倒垃圾」送獎金! 偷吃步偷藏「小CALL」在垃圾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