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國戀不被接受!女友曾遭沒收護照 「初次見準岳父」網喊:要幸福
大馬網紅拿督賽與Mona交往多年,爆料曾不被對方家長接受,甚至女友還曾跟家庭爆發多次爭吵,一直到近期才開始好轉。(圖/翻攝「CharlesTee & Mo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情侶間交往,除了之間的感情磨合以外,最大的挑戰,就是獲得彼此家長的認同。馬來西亞網紅拿督賽(鄭秋寶)和女友Mona,近日向粉絲們分享他們一路走來的感情歷程。拿督賽透露,其實兩人一開始是不被Mona的家人看好,因為兩人的家鄉不在同一個國家,Mona爸爸也擔心拿督賽無法給女兒幸福,曾多次與Mona發生爭吵,最嚴重的一次,是Mona回中國時,爸爸更直接收走Mona的護照,不讓她回去馬來西亞。

更多新聞: 13歲誤入八大!她出少觀所後洗心革面 22歲靠網路行銷月入二十萬

大馬網紅拿督賽,與女友Mona分享一路走來的感情歷程。拿督賽說跟女友交往至今已經6年,在與Mona家人見面之前,兩人也在一起5年了,其實當時他們心裡都有很大的壓力,拿督賽擔心身上的紋身,Mona家人看到後會介意,收入方面也怕達不到對方家長的期待。

跨國戀不被接受!女友曾遭沒收護照 初次見準岳父情形曝光網喊:要幸福
拿督賽和Mona交往時曾不被對方家長接受,甚至女兒的護照還被沒收,禁止兩人見面。(圖/翻攝「CharlesTee & Mona」YouTube)

而兩人因為是跨國戀的關係,一開始交往時,被Mona的家人強烈反對,也因此Mona與家人曾有過多次爭吵,最嚴重的情況是,Mona有次回到中國,爸爸直接沒收她的護照,不准她再回馬來西亞,直到Mona留了無數的眼淚後,爸爸才妥協。

跨國戀不被接受!女友曾遭沒收護照 初次見準岳父情形曝光網喊:要幸福
在初次見過家長後,發現對方態度已經有改變,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。(圖/翻攝「CharlesTee & Mona」YouTube)

而在兩人經過多年的交往、扶持後,拿督賽終於與Mona的家長們見面,他說Mona的外公外婆待他非常的好,做了一桌菜又不斷的夾菜給他,而Mona的爸爸、弟弟則貼心地會幫他擋菜,似乎像在保護他一樣,雖然當地的天氣、語言、用餐文化讓拿督賽很不習慣,但深刻的體會到,Mona的家人已經接受了兩人交往的事實,Mona也說,從會面家長那次之後,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也對於兩人順利的交往感到開心,紛紛送上祝福「很多父母其實都一樣,只要女兒能找到能夠託付一生的人,重要的是你敢面對Mona父母,就得到他們一定程度的認可!」、「好開心聽到你們的這些好消息,祝你們幸福」、「跨國戀愛真的不容易~但是如果另外方父母強力反對的話~就要好好運用實力去證明,你是不是可以把女兒託付給你的人選」。

更多新聞: 跟義大利人槓上?正妹嚐獵奇口味「肉圓披薩」 驚呼:比想像中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