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/林書豪不忍了!場中「2度怒吼隊友」 球迷嚇壞狂讚:逆轉勝關鍵
林書豪狂砍32分帶領鋼鐵人擊敗攻城獅。(示意圖,非本場比賽/翻攝自高雄鋼鐵人臉書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高雄17直播鋼鐵人昨(25)日踢館新竹街口攻城獅,作客的鋼鐵人主將林書豪,整場比賽拿下32分,寫下個人在聯盟新高,最後以95:82成功逆轉,拿下鋼鐵人本季第4場勝利。賽後就有球迷發文,表示林書豪在在第三節比賽對全場吼了一聲,接著又對觀眾席吼了一聲,坦言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林書豪這麼激動,對此就有其他網友表示林書豪的吼叫聲,是他們獲勝的關鍵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PLG/林來瘋迎11週年!本人曬當年帥照 點名「這1人」:改變了我一生


PLG/林書豪不忍了!場中「2度怒吼隊友」 球迷嚇壞狂讚:逆轉勝關鍵
林書豪狂砍32分帶領鋼鐵人擊敗攻城獅。(圖/翻攝自高雄鋼鐵人臉書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有人也被書豪這個怒吼嚇到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在比賽第三節9分多鐘時,攻城獅把比分拉開到11分差,而這也是鋼鐵人全場比分落後最多的時候,林書豪選擇早攻,強行突破切入上籃得分。「但就在得分後回防的當下,書豪突然聲嘶力竭且狂暴地吼著、轉過身對著隊友再吼一次,那時他的位置大約接近場中央,聲音大到連轉播收音都能清楚收到他的吼聲,此時球迷似乎也有聽見,觀眾席有傳來小小的喧囂鼓譟聲」。

原PO表示「聽不太清楚書豪吼的具體內容是什麼,就請各位補充了,不過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場上有情緒如此迸發的時刻,有點雞皮疙瘩,這樣的求勝心是溢於言表了」。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表示林書豪的吼叫聲,是他們獲勝的關鍵原因,「這個怒吼超級重要,防守回神才是這場贏球的關鍵」、「有喊有差,後面整個回神」、「防守真的關鍵,還有好幾球他卡位超紮實,多撿到好幾顆籃板,台灣球員真的該好好學」、「鋼鐵人防守常常找不到人,沒在溝通,這一兩場看起來有改善」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球迷重看T1鬥毆片段 見魔獸「明顯勸架」卻遭驅逐抱不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