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認愛後首度露面 王淨談曹佑寧羞認:挺好的
王淨害羞表示,「我一直都是快樂的人,挺好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開出票房好成績,今(26)日舉行同樂會開心宣布票房衝破1.68億。主演許光漢、林柏宏、王淨等人皆到場出席。這也是王淨和藝人曹佑寧認愛後首度露面,面對媒體不斷追問最近心情,王淨害羞表示,「我一直都是快樂的人,挺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網票選「華語男神演員」!炎亞綸超車金城武…台灣第一帥是「他」

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票房破億,今舉行「有你們真好同樂會」。主持人LULU也不忘虧剛和曹佑寧認愛的王淨,讓王淨臉瞬間爆紅。接受媒體聯訪時,王淨也被問到,瞬間臉紅是人逢喜事精神爽?王淨趕緊表示,破億很開心。但媒體又追問,最近心情特別開心?王淨則說,「我一直都是快樂的人,挺好的」。

王淨也強調,沒有因為身邊有什麼對象從此一帆風順,生活還是正常過,工作正常做。但這番話也被媒體追問,所以有小爭執?讓王淨急喊,「完全不是!我人生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事」。

至於曹佑寧是否有看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?王淨說,自己有買100張的交換券送給身邊的人,「找時間他會去看吧」,她也謝謝曹佑寧上次幫她宣傳電影,「他也有其他作品」。媒體也再追問,「他說妳活潑可愛,妳覺得他?」對此,王淨急忙轉移話題稱讚起許光漢;而一旁的炎亞綸也跳出來解救王淨大讚,「金牛座省錢顧家,幫她看過了」,最近剛一起工作完,他也呼籲「剛開始一定要讓他們有空間」。

快新聞/認愛後首度露面 王淨談曹佑寧羞認:挺好的
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票房破億舉辦同樂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28和平紀念日將至 總統府前凱道27日15時起實施交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