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王瞳沉入海底險失溫!李又汝變臉「抱抱呼呼」秒推翻醋罈
王瞳(左)在民視《市井豪門》劇情中沉入海底,幸好被黃文星(右圖左)及時救起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民視8點檔《市井豪門》精采劇情高潮不斷,口碑收視都坐穩冠軍,最新集數王瞳、黃文星、李又汝等人來到基隆海港拍外景,其中王瞳還頂著寒流7度低溫,被醋勁大發的李又汝推到海裡,她甚至整整泡了至少4小時的水,讓李又汝感到相當內疚。而前來救駕的「護花使者」黃文星也說,這場戲非常難詮釋,加上天氣真的太冷,就算穿潛水衣還是呈現失溫狀態,幸好場地有提供熱水,讓大家可以趕快沖熱水澡。

更多新聞: 吳皓昇回歸《市井豪門》!巧遇小三母子檔暗示劇情:要爆身世了嗎?

《市井豪門》王瞳沉入海底險失溫!李又汝變臉「抱抱呼呼」秒翻醋罈開推
王瞳(中)在《市井豪門》劇情中被推入海中,黃文星(左)即刻救援。(圖/翻攝畫面)

《市井豪門》最新劇情出現爆點,困在三角戀的李又汝,因為不滿王瞳跟黃文星太要好,竟然吃醋就一手把王瞳推下海中,由於這場戲拍攝非常困難,開拍前李又汝還給王瞳「抱抱呼呼」,但仍無法改變她即將成為「落海雞」的命運。王瞳透露,當天的氣溫實在很低,她也很怕自己表現不好,尤其落海後還要沉到海底等待救援,對於不可控制的海象也一度相當憂心,好在劇組有安排潛水教練、救生員坐鎮;而在拍攝過程中,王瞳也盡量避免隨意上下岸,所以就乾脆抓著救生圈在海裡等待,這天她一共泡了4小時的海水。

《市井豪門》王瞳沉入海底險失溫!李又汝變臉「抱抱呼呼」秒翻醋罈開推
李又汝(左)在推王瞳(右)下海前還給她「抱抱呼呼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《市井豪門》王瞳沉入海底險失溫!李又汝變臉「抱抱呼呼」秒翻醋罈開推
王瞳在寒流低溫下泡了至少4小時海水。(圖/翻攝畫面)

事實上,王瞳對於「落海」已有豐富經驗,她甚至還被戲稱為「8點檔災難專門戶」,過去幾乎拍每部8點檔都要「獻身」,所以這次不擔心下水,且她和黃文星已培養出絕佳默契,所以兩人都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劇組。而在劇中要展開即刻救援的黃文星表示,當天的天氣實在太冷了,就算穿上潛水衣禦寒,還是出現失溫狀況,還好拍攝場地有熱水,讓大家在回到岸上後能馬上冲熱水澡。

《市井豪門》王瞳沉入海底險失溫!李又汝變臉「抱抱呼呼」秒翻醋罈開推
拍攝現場的天氣非常寒冷。(圖/翻攝畫面)

除此之外,身為王瞳「進城戰友」的張芸京還特別送咖啡來探班,雖然在寒流發威的環境下,熱咖啡一倒出來就變冰咖啡,但珍貴的心意讓大家都非常感動,王瞳等人也非常感謝工作人員,在克難的條件下順利完成艱難任務。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緊靠《市井豪門》正富爸爸!曝復仇心聲:只能私下享受溫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