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票房再起飛!「鬼家人」9天破1.68億 最厲害的是「這部」3天就破億

民視新聞/林詠琪、陳泊翰 台北報導

連假第三天,不少人來看電影,尤其最近很夯的國片,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票房短短9天破億,目前也已累積1.68億元,讓人看見國片再次發威,不過盤點過往10天內破億的國片,包括《那些年》、《返校》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都榜上有名,但最厲害的是2011年的《賽德克巴萊》,3天就破億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妻曝德國造型師「因1理由拒絕燙髮」 無奈嘆:有錢也做不到

三五好友來看電影,一個貼著一個,準備排隊買票,而後方早早就出現了蜿蜒的排隊人龍。

國片票房再起飛!「鬼家人」9天破1.68億 最厲害的是「這部」3天就破億

民眾說,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,因為覺得感覺還不錯看,同學推薦的。」、「看那個關於鬼,因為有很多同志主題,又有鬼又有冥婚,我覺得很酷。」

不管是好朋友相約或是家人同行,連假第三天,電影院人潮湧現,許多人首選國片,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,目前已經突破1.68億元。

影城發言人李光爵指出,「整體的連假來電影院的人潮數,其實是跟農曆年期間,數字是相仿的,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票房,開春以來所以很令人期待最後的票房走勢。」

由許光漢、林柏宏、王淨主演的國片,短短9天票房破億,不過,10天內破億的國片其實不少,像是《我的少女時代》10天票房破億,而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、《KANO》都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一樣,九天破億。一週就破億的則有《返校》、《大尾鱸鰻》,6天的則有《等一個人咖啡》、《艋舺》,而風靡亞洲的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只花了4天就破億,不過最強的是《賽德克.巴萊》上集,上映3天就破億,下集也僅花了5天。

國片票房再起飛!「鬼家人」9天破1.68億 最厲害的是「這部」3天就破億

電影院旁攤商說,「比過年人潮還多,因為電影很好看啊,很多人來看國片。」、「就人很多,人潮都回來了,成長至少有四成,比以往平日來講的話差蠻多,很開心。」

票房上的成功,也帶動影城附近店家,看看這排隊人潮,老闆即使忙也是眉開眼笑,期待更多觀眾重返戲院,讓國片票房再次起飛。

更多新聞: 北捷見「神秘雨傘燈號」!內行曝超暖心用途 萬名網友大讚: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