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消防員出勤遭水箱車輾壓!家屬放棄急救…留一口氣回家
屏東縣消防局38歲蕭姓隊員出勤時遭水箱車壓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屏東縣消防局昨(26)日上午接獲報案,指出屏東縣恆春鎮公墓附近發生雜草火警,立即派人前往搶救,38歲蕭姓消防隊員執行公務時,遭停放在斜坡未停穩的水箱車輾壓,造成臟器受損、血胸及肋骨、手部骨折,緊急就醫後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晚間9點50分家屬同意不再急救,讓他留一口氣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太惡劣!民眾獵殺台灣黑熊竟「載屍遊街」 網怒轟:可惡又可悲

屏東縣恆春鎮公墓發生火警,由於恆春風大、火勢擴大延燒,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,派出恆春分隊及墾丁分隊前往搶救,後續又派出蕭員等兩人支援,蕭員與另一名隊員抵達現場後,將水箱車停妥、拉起手剎車,隨後下車準備放置輪檔,但車子卻疑似沒剎穩向前滑動,造成當時站在右前輪的蕭員來不及反應,遭到車輛輾壓重傷。

新婚消防員「遭水箱車輾壓」命危!家屬放棄急救…留一口氣回家
屏東縣恆春鎮一處26日公墓發生火警,消防隊獲報後趕往滅火。(圖/翻攝畫面)

消防隊隊員發現狀況後,立刻協助救援,將蕭員送往醫院急救,蕭員臟器受損,還有氣胸、血胸及手部、肋骨骨折,送往枋寮醫院途中由於傷勢過重,一度失去心跳,直到晚間9點50分經家屬同意後不再急救,留一口氣回家。據了解,38歲的蕭姓隊員103年畢業後,就在恆春消防分隊服務,直到今年1月才轉調大隊擔任安檢人員,不久前才剛結,卻在出勤時發生意外事故。

更多新聞: 超市撿千鈔「沒馬上還」被PO網!她隔天送警局被依侵占罪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