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恐開箱北市3萬租房!廁所「連門都沒有」 真理女神崩喊:我真的不行
「真理女神」美麗妄娜透過訊息和電話租下了台北市3萬元新台幣的租屋,雖然只有短短6個月的租約,但她看到屋況時還是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「 美麗妄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許多人都有在外租房的經驗,通常為了減少紛爭,都會選擇親自到場看屋況,不過「真理女神」美麗妄娜,日前赴加拿大深造告一段落打算回台,但卻因人在美國無法親自與房東詳談和對接屋況,便改以看圖片的方式來租房,最後選擇以3萬元新台幣,向房東承租台北市一間樓中樓的套房,不過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曝光房子的內部,走到廁所指出缺點後,崩潰大喊:「我真的不行!」

更多新聞: 1年半短命戀!郭雪芙掰了王子這樣說 男方爆「個性像孩子」賺錢不買房

驚恐開箱北市3萬租房!「真理女神」見超誇張廁所 崩喊:我真的不行
美麗妄娜透露剛進屋時,大致上都覺得還好,直到後面才發現廁所居然沒有門。(圖/翻攝「 美麗妄娜」YouTube)
最初以拍「真理系列」暴紅,被稱為「真理女神」的美麗妄娜,去年到加拿大念書深造,日前她因準備回來台灣,打算短租6個月的房屋,但是因為人在國外無法當場看房屋,只以手機聯絡和圖片的方式和房東溝通,沒想到待她回到台灣後看到房子讓她超崩潰,除了沒附棉被和枕頭、屋況有點老舊、在墓地附近外,美麗妄娜開箱廁所時,還能驚見牆角的頑強污漬,讓人看了都直搖頭,不過美麗妄娜表示,最讓她崩潰地都不是上述的點,而是整間廁所居然沒有門,她表示:「我真的覺得什麼都可以忍受,但廁所沒有門我不行!」

更多新聞: 警破獲「跨幫派詐騙」 準備200萬要賣友至柬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