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地霸氣脫外套!合體林襄送3倍份快樂 樂天女神:辣妹是沒有冬天的
同門師姐妹林襄、張雅涵和李芷霖,日前一起到日本員工旅遊,3人還在雪地大玩脫衣跳抖音,解放超兇身材讓網友們看了都暴動。(圖/翻攝「kimi850531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日同是「樂天啦啦隊女神」的林襄和張雅涵,和棒、籃啦啦隊雙棲的李芷霖一起到日本遊玩,據悉3人為同門師姐妹,此次的旅行是參加員工旅遊,她們也在社群平台,上傳多張出遊的影片和照片,張雅涵的IG中,就放上了她跟林襄和李芷霖一起在滑雪場跳舞的影片,只不過3人在跳舞之前,還在低於零下氣溫的雪地中,霸氣將身上的厚外套都脫掉,僅穿比基尼、運動內衣,3位女孩的好身材,隨著衣物脫掉瞬間被解封,好身材再也擋不住,超兇曲線讓網友們全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美貌崩壞!這裡被掀開「露出1大片」網傻眼喊:是不是很扯?

樂天女神脫了!張雅涵合體學姐林襄雪地霸氣脫外套 超兇曲線解封網暴動 
一開始還裹著厚外套的3人,聽到音樂一下馬上把外套脫掉,好身材再也遮不住。(圖/翻攝「kimi850531」IG)
只見影片中,站在雪地中的林襄、張雅涵和李芷霖,頭戴毛帽和滑雪鏡,身穿防寒的滑雪厚外套,下一秒3人竟一起豪氣把外套脫掉丟地上,開始跳起舞蹈,曼妙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,就像她們在為球隊應援時一樣充滿活力,不過網友們卻把焦點都放在女孩們的好身材上,因為脫掉外套的3人,雖然下身還是滑雪褲,但是上身卻僅有運動內衣和比基尼,大部分的肌膚都落在外面,火辣身材完全遮不住,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網友們熱議,「辣妹果然沒有冬天」、「雪地上的性感小天使」、「看了都覺得不冷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日本雪中「泡裸湯大秀美背」!1句喊「這裡不能露」掀8萬人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