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獸嘗鮮參加三分球大賽 第一輪就慘遭淘汰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曾經在NBA明星賽拿過灌籃大賽冠軍的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Howard)來到台灣打職籃,反而選擇參加三分球大賽,不過生涯第一次參加「魔獸」表現不佳,27球只投進10球拿下15分,在第一輪名列倒數第三遭到淘汰,賽後魔獸表示,雖然可以表現得更好,球迷看得開心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26歲體操公主嫁了!東奧銅牌得主「激似蔡依林」神顏嬌喊:我結婚了

DwightHoward在T1明星賽亮相,獲得如雷歡呼聲,不過這回他身邊站的對手不是頂尖扣將,而是一流射手,魔獸籃球生涯第一次三分球大賽,表現如何?

魔獸嘗鮮參加三分球大賽 第一輪就慘遭淘汰

預賽壓軸登場的Howard,本季三分命中率僅26.3%選擇從右邊底線出發,但手感並不理想,前十次出手只命中三顆,但來到弧頂位置,總算開始加溫。

弧頂五投四中,外帶加分的Big3大號三分進補,可惜45度角一顆兩分的MoneyBall只進了一顆,加上出手速度慢,剩下底線三顆球時間到點,最終15分作收,在八位參賽球員中只排倒數第三,遭到淘汰。

魔獸嘗鮮參加三分球大賽 第一輪就慘遭淘汰

雲豹中鋒霍華德說,「今天我錯失了不少球,不過這沒有關係,感謝球迷來支持我們,我愛大家。」

魔獸本來就不以投射見長,參戰三分球大賽娛樂球迷,也讓這場台灣籃壇久違的明星賽,增添話題性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魔獸3分球大賽壓軸「慘遭淘汰」!盧冠軒次輪狂轟31分抱回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