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無懸念擊敗姆巴佩! 梅西第7度奪FIFA年度最佳球員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,去年奪下第一座世界盃冠軍之後,聲勢達到了巔峰,今天國際足總在巴黎頒發年度獎項,最受矚目的大獎,最佳男子球員獎不作第二人想,就是給了梅西,這也是他生涯第7次獲獎。

更多新聞: 26歲體操公主嫁了!東奧銅牌得主「激似蔡依林」神顏嬌喊:我結婚了

西裝畢挺的梅西,牽著太太的手,一起進入會場,國際足總頒發年度獎項,最佳男子球員獎,去年梅西輸給了巴黎聖日爾曼的隊友姆巴佩,今年則是擊敗了小老弟,以及本澤馬等名將,生涯第7度,獲頒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。

毫無懸念擊敗姆巴佩! 梅西第7度奪FIFA年度最佳球員

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梅西說,「這一年對我來說是瘋狂的,我完成了我長久以來追尋的夢想。」

35歲的梅西,在去年卡達世足賽,帶領阿根廷,相隔36年後,奪下隊史第三座世足金盃,也是梅西個人第一座,至此,他的足球生涯圓滿了,雖然早已拿下太多的冠軍,以及個人榮譽,但世界盃冠軍,還是梅西最在乎的。

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梅西說,「當然我完成了我的夢想,這是一個足球員最想要的,也是最重要的冠軍,我之前已經拿過所有冠軍,但世界盃是我獨缺的,我幸運能贏得所有冠軍,能夠完成夢想是非常棒非常特別的。」

毫無懸念擊敗姆巴佩! 梅西第7度奪FIFA年度最佳球員

同時,梅西也連續16年入選世界最佳11人陣容,他的老對手C羅,今年則是落榜,另外,阿根廷也是頒獎典禮的大贏家,除了梅西之外,史卡洛尼獲頒年度最佳教練,馬丁尼茲則是最佳門將,連阿根廷球迷都是最佳球迷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魔獸3分球大賽壓軸「慘遭淘汰」!盧冠軒次輪狂轟31分抱回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