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間口角衝突揮長刀作勢攻擊 男子反被自己刀械刺傷送醫不治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午12點多,高雄橋頭一處工地發生一起工人爭執,當時一名柯姓男子與另外兩名工人,為了施工用品的存放起口角衝突,就在衝突中,柯姓男子疑似情緒失控,持刀要攻擊另外兩名工人,卻在奪刀的過程當中,柯姓男子反被自己的刀械刺傷,緊急送醫後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國分會長「往生無人知」 他曝獨居老人悲歌嘆:台獨路上又少一位夥伴

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,柯姓男子已經倒在地上,沒有意識,四肢、腹部多處刀傷,緊急幫他止血,抬上擔架,週二(28日)中午12點多,高雄橋頭這處工地,傳出刀械衝突。

工人間口角衝突揮長刀作勢攻擊 男子反被自己刀械刺傷送醫不治

員警趕到現場,在地上發現兇刀,在衝突中也受傷的李姓男子,供稱刀是柯姓男子拿的。

其他工人說,「綁鐵(李男)的跟板模(柯男)的說,他東西很擋路現在跟他說東西很擋路,跟他說要他搬走他就不開心了。」

高市警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表示,「柯男本身跟同事,發生一些工程上的糾紛,可是後來柯男卻反而持刀過來,要可能找李男有一些爭執,結果在旁也有一些友人一起見狀,馬上跟他產生扭打,扭打過程中造成柯男傷勢比較嚴重。」

蒐證人員帶著器材趕往工地,要釐清事發經過。

工人間口角衝突揮長刀作勢攻擊 男子反被自己刀械刺傷送醫不治

當時柯姓男子疑似為了物品堆放問題,與李姓男子及郭姓男子起衝突,沒想到柯姓男子突然拿出30公分長的刀子,要攻擊另外兩人,其他人也上前幫忙奪刀,沒想到就在爭執過程中,柯姓男子反被自己的刀子所傷,緊急送醫後,仍宣告不治。

高市警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表示,「可能之前就有一些糾紛在,可能那天聽說有帶刀在車上這邊,傷痕是主要腹部跟一些四肢的受傷,最主要的傷重應該在腹部這邊。」

兩名涉案的李姓男子與郭姓男子,人還在醫院戒護送醫,但警方也朝殺人罪方向,持續釐清兩人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城中城惡火奪46條人命 黃格格求交保遭拒「法官判裁定延押2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