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旅遊走太多路!日本姐弟體驗腳底按摩 大讚:一下子輕快多了
來自日本的YouTuber鈴木與姐姐,為了放鬆緊繃的腿部肌肉,而來到腳底按摩店享受一番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不少旅客為了在短暫的時間內,盡力走訪各種景點、品嚐美食,而不小心過度使用雙腿,讓腿部肌肉相當緊繃、痠痛,日前來自日本的YouTuber鈴木與姐姐在台灣到處旅遊,卻因為走了太多路段,導致兩人十分疲憊,而決定到腳底按摩店放鬆一下,讓姐姐經過40分鐘的按摩後,忍不住舒服大讚:「腳變得很軟,現在一下子輕快多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男逛夜市怕被兇不敢點餐!店員貼心舉動讓他秒改觀 狂讚:好親切

放鬆筋絡!日本姐弟體驗台灣腳底按摩 大讚:一下子輕快很多
鈴木因為走了太多路,導致在進行腳底按摩時,忍不住痛到出聲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只見鈴木與姐姐進入按摩店後,店員立刻就拿出毯子幫兩人蓋好,還附上一杯香氣逼人的薰衣草茶,令他們能夠身心放鬆,讓鈴木笑喊「還沒開始就想睡覺」,而按摩過程中他則因為筋絡太緊繃,導致他忍不住叫出聲,惹得現場笑聲不斷。
放鬆筋絡!日本姐弟體驗台灣腳底按摩 大讚:一下子輕快很多
鈴木姐姐大讚,按摩完的腿十分鬆軟,與前一天僵硬程度完全不同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事後鈴木與姐姐驗收放鬆成效時,發現原本像「叉燒」般硬梆梆的腿部肌肉,竟變得如此鬆軟、舒服,讓他們直呼「輕快很多」,而網友們看著兩人有趣的互動,也留言笑喊「真的感覺鈴木與姐姐感情真好欸」、「姐弟倆沒有一個猜對那是什麼茶,讓我笑到不行」、「很棒的姊弟出遊」。


更多新聞: 糗大了!阿姨尾牙以為中獎興奮搖擺熱舞 下秒揭真正得主她尷尬蹲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