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立委補選倒數!民進黨國務青合體蔡培慧 呼籲年輕人週六返鄉投票
國務青合體蔡培慧,籲南投年輕人本週六返鄉投票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,民進黨青年部今(28)日,由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率領國務青,再度來到南投與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合體,共同呼籲所有在外求學、工作的南投年輕朋友,本週六一定要記得返鄉投票,替家鄉爭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28收假日國5北返車流趨緩 高乘載管制提早至18時結束

民進黨青年部指出,勞動部次長李俊俋、立法委員劉建國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、苗栗縣議員陳光軒、南投市民代表沈啟修、曾億弘、蔡培慧競總副總幹事曾琮愷,也前來共同與會、掃街,助蔡培慧一臂之力,期望3月4日,她能夠踢倒高牆,翻轉南投。結束南投行程後,國務青也馬不停蹄來到台中高鐵站,呼籲南投年輕人本週六一定要再回家一次。

黃捷表示,年輕人出來投票非常重要,年輕人也往往是決定選舉勝負的關鍵,距離選舉只剩4天,拜託南投的年輕朋友,再一次相信政治、相信自己手中的選票可以改變南投,這個週六站出來投票,「讓過去17年沒有改變的南投,有一個改變的機會」。

劉建國則說,拜託南投的年輕朋友,為了南投的進步與發展,無論如何這週六一定要排除萬難回來投票,蔡培慧絕對會讓南投年輕人看得到未來,也絕對會跟大家一起為南投爭一口氣。

李俊俋稱讚蔡培慧是他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,非常優秀的人才,對南投也非常有心,他今天特地來替她打氣,呼籲南投的年輕朋友,為了南投再投票一次,「如果一個人當了八年縣長、兩屆立委,還搞不清楚南投在幹嘛,那這樣的人還能為我們服務什麼大家把票投給對南投最用心、最有想法的蔡培慧」。


南投立委補選倒數!民進黨國務青合體蔡培慧 呼籲年輕人週六返鄉投票
黃捷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,「讓過去17年沒有改變的南投,有一個改變的機會」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
蔡培慧表示,她特別感謝李俊俋、劉建國、黃捷,還有所有的國務青,從全台灣各地來到南投,為她站台助選。看到這麼多年輕人,她也相信3月4日會有非常多南投的年輕朋友,不管是在外地求學、工作,都會回來投票,因為所有人都期待南投能有所改變、期待南投可以不一樣。

結束白天南投行程後,國務青來到台中高鐵站,向即將返回各自崗位的朋友,問候、懇求南投的年輕朋友為了家鄉,本週六一定要再回家一次,蔡培慧絕不會讓大家失望。也拜託高鐵站南來北往的朋友,身邊如果有戶籍在南投第二選區的友人,提醒他們這週六一起出門投票,支持蔡培慧。

南投立委補選倒數!民進黨國務青合體蔡培慧 呼籲年輕人週六返鄉投票
國務青合體蔡培慧,籲南投年輕人本週六返鄉投票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更多新聞: 談228歷史不應被遺忘 陳建仁:彼此瞭解傷痛才能走向未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