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推「健身競賽實境秀」 百名勇者爭奪3億韓元獎金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近年全球吹起健身風潮,現在南韓就有串流平台與電視台,共同推出「健身實境秀」,邀請一百名體格強健的參賽者,展開激烈的生存戰。參賽者得要通過一道道關卡,挑戰體能極限,不只是要成為體能之王,還要爭奪3億韓元、相當於新台幣700多萬元的冠軍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又吃豆腐?TikTok活動問「台灣是哪國省份」網看3選項怒了:無恥

男女聲嘶力竭,仔細一看,個個都是肌肉健美的壯士,這比賽可不一般,而是要挑戰體能極限。

南韓推「健身競賽實境秀」 百名勇者爭奪3億韓元獎金

全球健身正夯,不過現在除了比誰的肌肉大塊,還要比體能耐力,南韓就有串流平台與電視台,共同推出「健身競賽實境秀」,邀請一百名體格強健的參賽者,展開激烈的生存戰,也被喻為真人版的「魷魚遊戲」。

參賽者趙真亨說,「當我抬起巨石時我想大概30分鐘內結束,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撐住再撐10分鐘,再10分鐘再10分鐘。」

參賽者男女比例相當,包括國家代表隊,健身教練、YouTuber與汽車銷售人員等各界好手,得要通過一道道關卡,包括抬起巨石、吊單槓、團體賽等,不只是挑戰自身體能極限,也是要擊敗對手,成為體能之王。

參賽者張恩實說,「我是摔角手透過節目大眾知道女性也會摔角,我覺得這是很大的榮幸。」

節目獎金也很誘人,冠軍獎金高達3億韓元、相當於新台幣700多萬元,也因此2022年一開始製作,馬上吸引大批好手參加。

南韓推「健身競賽實境秀」 百名勇者爭奪3億韓元獎金

觀眾說,「我覺得節目做的很好的是,不只是要強壯還可以鍛鍊心志,我覺得女性參賽者真的展現了這點,她們心理素質很強大。」

節目播出後,火速登上串流平台的區域收視冠軍,還帶動電視台股價上漲,收視與營收都得利。

更多新聞: 「蜜蜂小狗」臉腫成包子全網笑翻 內行一看不對勁驚曝「殘忍真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