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灣老街豆腐乳賣330元被嫌貴 老闆嗆「知道你們吃不起」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228連假期間新竹內灣老街湧現人潮,但有民眾PO網抱怨,到1間農產品店詢問豆腐乳的價錢,得知1瓶330元,他不願購買,沒想到老闆竟出言汙辱,嗆聲「就知道你們吃不起」,對此其他攤商十分無奈,直言嗆客爭議,已經重傷老街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柬埔寨11歲女童染H5N1禽流感亡 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

美味的客家醃漬食品,一罐罐標價、擺在攤位上,不過,228連假期間,有遊客來到新竹內灣老街遊玩,卻和店家鬧出消費糾紛。

民眾PO網抱怨,他先向農產品店家詢問豆腐乳價格,老闆答覆330元後,認為價格過高不想購買,沒想到老闆竟然嗆說「就知道你們吃不起」。

內灣老街豆腐乳賣330元被嫌貴! 老闆嗆「知道你們吃不起」

遊客說:「店家這個態度是不應該,是比較不恰當,我覺得就是直接標價」、「我會先問老闆多少錢,我身上有多少錢,要買我就掏錢了,喜歡就買,殺價的(事)我不幹。」

這店家網路評論不到2顆星,2年前就有網友公開老闆的「宰客手法」,一開始會先開出高價,然後開始裝袋,假如表現出沒興趣購買,老闆就會一路砍價,總之就是越晚掏錢、價格越低。

內灣老街豆腐乳賣330元被嫌貴! 老闆嗆「知道你們吃不起」

其他攤商則說:「早上聽到我們都嚇一跳,很無奈,賺這個小錢大家不要誤會那麼深,老街每個店家做法不一樣,我們希望客人還會再來。」

3月1號這天,爆發爭議的店家沒有開門營業,不過消息一出,其他攤商直言非常無奈,因為疫情趨緩,好不容易等到人潮回歸,如今爆出嗆客爭議,無疑重傷老街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遭酸民質疑用錢娶櫻花妹!阿格力拍片曝3追妻策略 老婆:你心機很重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