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柯佳嬿結婚5年不急「做人」!獨子坤達疼妻「暖心反應」曝光
38歲柯佳嬿結婚5年不急「做人」,坤達疼妻反應曝。(圖/翻攝自「alicekochiayen」、「hsieh_kunda」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38歲女星柯佳嬿擁有清新的氣質,分別以《必娶女人》和《想見你》拿下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戲劇表現亮眼,與坤達因為拍戲結緣,2人愛情長跑多年,於2017年底登記結婚,兩人共結連理5年時間,雙方都因為工作鮮少一同出遊,近日被拍到終於有空閒時間,一起吃飯、逛街,外界對於兩人何時有生子計畫,對此身為獨子的坤達也不著急,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出道27年人氣依舊!他問「是怎麼紅的?」網曝關鍵:堪稱完美

38歲柯佳嬿結婚5年不急「做人」!獨子坤達疼妻「暖心反應」曝光
兩人過去曾互相分享對方熟睡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「alicekochiayen」、「hsieh_kunda」IG)
38歲的柯佳嬿時常被問到生子計畫,對此她坦言目前懷孕還不在計畫內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曾經有網友在柯佳嬿社群平台留言,「快去凍卵啦,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」,她則直率的回應「我知道啊,跟你沒關係吧,你幹嘛擔心別人的卵子」,對於丈夫坤達來說,儘管是家中獨子他也不會將生小孩的壓力放在老婆身上,認為「做人」計畫順其自然就好。

38歲柯佳嬿結婚5年不急「做人」!獨子坤達疼妻「暖心反應」曝光
柯佳嬿與坤達結婚5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「alicekochiayen」IG)

柯佳嬿與坤達交往5年、結婚5年,兩人始終保持低調,私生活也都不干涉對方,財務也獨立,非常少在社群平台上互動放閃,但有時仍然可以看到兩人分享對方的照片和貼文,柯佳嬿先前在一則限時動態PO出坤達躺在床上熟睡的照片,坤達也曾在2019年結婚2週年的時候,在IG曬出一張柯佳嬿穿著居家服飾,橫臥在沙發上撐臉熟睡的照片,並表示「希望她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」。

更多新聞: BTS柾國無預警關閉IG!5400萬粉絲憂被駭...本人親揭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