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美食|北醫平價日式料理 魚韻留存的新鮮滋味一試成主顧
更多新聞: 打工換宿勞雇權益難獲保障 重擬契約盼強化雙方認知

信義區美食|北醫平價日式料理 魚韻留存的新鮮滋味一試成主顧【魚韻日式料理北醫店】嚴選新鮮魚貨和食材提供精緻料理選擇,不論是午餐或晚餐時段,廣受附近學生及上班族的青睞。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精華地段的魚韻日式料理北醫店,鄰近臺北醫學大學、北醫附設醫院及商辦大樓,主打使用新鮮魚貨料理的壽司與丼飯,讓客人能有「魚韻猶存」的體驗,不少學生,醫護人員,上班族皆是常客。




店內燈光明亮整潔,以及日式風格的裝潢佈置,讓人有一秒置身日本當地料理店的感覺。



座位區一樓有11位客席,吧檯席6位之外,B1還有22位客席,可供家庭聚餐包場,或是開會聚餐使用。


魚韻日式料理採用熟成魚處理手法,因為魚剛離開水面掙扎,肌肉產生大量肌苷酸,肉質較緊實,經過3~5天熟成處理,使肉和筋軟化,呈現出入口滑嫩的口感。



豪華海鮮丼

內容物有青甘、鮭魚肚、鮪魚、海鱸魚、炙燒挽魚、炙燒干貝、炙燒魷魚、海膽花枝、胭脂蝦、炙燒鰭邊肉、炙燒星鰻、烤蝦頭,滿滿的配料讓你豪華享受,極力推薦海鮮控直接點這碗,鮮度爆棚的一餐!


特選壽司組合 七貫

鮭魚肚、青甘(魚子醬點綴)、胭脂蝦(海膽點綴)、炙燒干貝、炙燒鰭邊肉、整尾星鰻、鮭魚卵軍艦、玉子燒,經典壽司款已包含在內,尋找CP值的好選擇,是來到魚韻必嚐壽司組合。


鮭魚卵茶碗蒸

裡面有雞肉丁、蛤蜊、小干貝、香菇、特調鮭魚卵醬汁、及魚子醬點綴,小干貝經過蒸煮後的水分與蛋液結合,使得茶碗蒸更加鮮美,加上Q彈的鮭魚卵,讓茶碗蒸有多層次的口感。


▲飲品方面除了啤酒之外,也提供了獨特的日本無酒精汽水可供選擇,即便不喝酒,也能暢飲日本道地的飲料。


來店消費凡是點丼飯、壽司組合、 烏龍麵的顧客,味噌湯無限量享用,且無收取服務費(刷卡需加收3%服務費),並支援apple pay及Google pay支付,喜歡吃日料的你,快找一天來嘗鮮享受!


魚韻日式料理北醫店

商家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1號

商家電話:02-2377-0281

粉絲專頁:https://bit.ly/3wefcz8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00~21:00 (星期日公休)


延伸閱讀//內湖低卡便當新選擇!泰式打拋豬.香滷大雞纖活食尚健康吃!
延伸閱讀//大胃王路路認證加持!台北路禾拉麵口味多元、免費無限續麵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
更多新聞: 台北美食| 胡椒廚房推限定「菲瑞牛排」 超人氣「起司布朗牛肉」美食街也能吃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