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少年蛻變成輕中量級拳王 約旦拳手拚戰2024巴黎奧運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約旦拳擊選手阿西席,小時候是一名常惹事打架的問題少年,但他在加入拳擊俱樂部後改變了生活,現在阿西席不但是輕中量級世界第一,還希望在明年的巴黎奧運為約旦拿下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魔獸三分球大賽「怒砍15分」!歐尼爾也服了:比我出色

頂著烈日下揮汗練拳,他是約旦的拳擊選手阿西席,目前在輕中量級排名世界第一,阿西席在安曼的奧運培訓中心,和他的教練與陪練員,為2024巴黎奧運做準備。

問題少年蛻變成輕中量級拳王 約旦拳手拚戰2024巴黎奧運

約旦拳擊選手阿西席說,「首先要感謝上帝,排名第一和金腰帶的成就得來不易,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很努力,讓整個訓練計畫變得更好,感謝上帝讓我達到這個水準。」

今年24歲的阿西席,學生時代就是一位問題少年,常常打架鬧事讓老師頭痛不已,直到父親把他帶去一間拳擊俱樂部,阿西席就愛上這項運動,不但投入非常多時間苦練,還當選約旦拳擊國手,在2018雅加達亞運初試啼聲,就拿下一面銅牌,現在阿西席希望在奧運奪金。

問題少年蛻變成輕中量級拳王 約旦拳手拚戰2024巴黎奧運

約旦拳擊選手阿西席說,「老實說我在拿到世界第一後壓力很大,因為每個人都在等待我的新成績,上帝保佑讓我努力朝夢想前進,贏得他們和我想要的金牌,我希望上帝能夠讓我完成目標。」

阿西席的奮鬥故事,激勵了很多約旦的青少年,很多人把阿西席當成偶像,讓更多人年輕人也開始投入拳擊運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表態不參戰2024也不當副手! 盧秀燕盼黨內團結避談支持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