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公布最新研究「每天運動11分鐘」 降低罹患癌症、早逝機率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家都曉得,運動有益身心健康。而根據英國公布的最新研究,每天只要做11分鐘的運動,不只能降低罹患心臟病,癌症的機率,還能避免早逝。

更多新聞: 別人的狗別亂摸!網美「裝熟貼臉」邊牧 慘被狠咬一口洞穿臉頰

想運動但覺得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嗎?英國一份最新研究顯示,運動量不用多,每天只要11分鐘,其實就夠了。

CNN資深記者恩坦報導,「我們在說的是和緩的運動,就是做了運動之後就無法唱歌。」

運動的強度適中即可。爬樓梯,快走,騎單車上班,甚至跟小孩一起玩,就能降低中風,心臟相關疾病,罹患癌症,以及早死的機率。

CNN資深記者恩坦報導,「「11分鐘跑上樓梯11分鐘出門上街,走到某個地方再走回來,在紐約市差不多就是五個紅綠燈那麼遠,我們在講的是每一位美國人都辦得到的事。」

這是科學家對200份,針對全球各地3千萬人進行的研究報告進行分析,所得到的結果。這比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每週150分鐘,足足少了一半,對不愛動,懶得動,或者工作忙碌的人來說,是一大福音。所以以後不能拿沒時間當作藉口。起身動一動,或出門走路買個東西,就能達到強健體魄的效果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直播閒聊「美顏消失」大翻車 「驚人真面目」全現形本人急關畫面